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何不讓生活Gay一些?水原希子、渡邊直美 超辣加盟,《酷男的異想世界:日本我來啦!》短短4集,光彩你的人生!

美國實境節目《酷男的異想世界》自播出以來啟發無數人心,透過5位不同領域的職人帶領,改變了許多素人的人生觀,變得更有自信,更能相信自己存在的目的。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何不讓生活Gay一些?水原希子、渡邊直美 超辣加盟,《酷男的異想世界:日本我來啦!》短短4集,光彩你的人生!

最新一季《酷男的異想世界》走出歐美大陸,首次來到亞洲國家日本,當不同文化與想法的靈魂互相碰撞,會激出怎樣的火花呢?

雖然酷男們曾經歷經大換血,但是他們的目標都是一樣的,希望為這個世界帶來更豐富精采的觀點,其中包含 時尚達人譚法蘭斯(Tan France)、天才廚神安東尼波洛斯基(Antoni Porowski)、室內設計師鮑比伯克(Bobby Berk)、造型師強納森范奈斯(Jonathan Van Ness)以及心理文化專家卡拉莫布朗(Karamo Brown),他們充滿才華的專業,替改造者開創出了另一條重未發現的道路,每一集節目都相當感人。

來到格外壓抑的日本,酷男們再度使出他們帶來歡樂的絕招,融化每一個受改造者的心,而這次的東道主,是近來充滿自我風格的潮模水原希子,流利的英文讓人對她刮目相看,其中渡邊直美也在某集現身,是本季的最大驚喜,鼓勵著有著和自己過去一樣自信心低落的女孩,相當振奮人心。

《酷男的異想世界:日本我來啦!》目前在Netflix全集數上線,一定要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