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男女神再次合體!玄彬、孫藝珍《愛的迫降》,歐巴軍裝、歐膩華服根本看點滿滿

由最強軍裝男神玄彬與浪漫戲劇女神孫藝珍攜手主演的《愛的迫降》!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男女神再次合體!玄彬、孫藝珍《愛的迫降》,歐巴軍裝、歐膩華服根本看點滿滿

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劇情描述因為滑翔傘意外不得不在北韓緊急迫降的財閥女繼承人尹世莉(孫藝珍 飾),及因為愛她而將她好好隱匿並守護著的北韓精銳軍官利正赫(玄彬 飾),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之愛情故事。

劇照及預告影片曝光時,玄彬展現最強軍裝男神的魅力,穿軍裝、迷彩戰鬥服帥氣破表,而飾演富家女的孫藝真也穿著多套華麗服飾展現高貴優雅氣質,再加上預告裡兩人初次見面就「親密抱抱」,玄彬一本正經表示該地是北韓,孫藝真一臉無法置信的模樣,讓《愛的迫降》還未播出就已經是韓劇粉絲熱烈討論的話題。

《愛的迫降》是玄彬與孫藝珍兩人繼去年電影《極智對決》之後再度合作的戲劇作品,劇組特地遠赴瑞士和蒙古取景,呈現出罕見的開闊美景及劇組拍戲的用心。再加上財閥女繼承人與北韓精銳軍官的愛情故事,以及該劇是《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新作又由《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導演所拍攝,還可帶觀眾一窺神秘的北韓生活,滿滿新鮮有趣的看點不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