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劍王朝》現男友再度開撩!李現化身調皮市井少年,霸氣告白:「我生命中重要的不只復仇,還有妳。」

以《親愛的‧熱愛的》爆紅的「現男友」李現,古裝新劇《劍王朝》撩妹的程度可是再升級,還被稱為是「現相公」!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劍王朝》現男友再度開撩!李現化身調皮市井少年,霸氣告白:「我生命中重要的不只復仇,還有妳。」

《劍王朝》改編自網路人氣作家「無罪」同名小說,由馮小剛監製,找來李現、李一桐、劉奕君、何潤東領銜主演,劇中李現飾演個性俏皮的毛頭小子丁寧,外表看似活潑,內心卻懷著顛覆大秦王朝的抱負,準備上演一場「王子復仇記」。

為了掩飾身分,李現與李一桐兩人以姨甥互稱,沒想到李現三度撩小姨招數相當豪放,先是偷窺李一桐洗澡被逮住質問時,不但不認錯還反撩她:「還不是因為你長得漂亮!」再來更露出賊笑要李一桐「乖乖地在床上等我,一起雙修啊!」,最後在被李一桐揪住耳朵時,花言言巧語:「在小姨心中我都比他們重要。」搞笑又臉紅心跳的互動讓網友相當期待姨甥戀的超強火花。

《劍王朝》劇情

講述戰國末期,出身秦國都長陵的市井少年丁寧(李現 飾),看似不諳世事,實則高深莫測,每天所想都是顛覆大秦王朝,將和身為昔日權貴門閥千金的長孫淺雪(李一桐 飾),在這個以劍說話的時代,兩人共闖江湖、一解江湖恩怨。

《劍王朝》將於12/6起每週五至週日晚間8點全台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