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0 韓劇全明星回歸!李敏鎬、朴敘俊、徐康俊、宋智孝、朴敏英,黃金陣容你選哪一部?

2019年韓劇各類型都有死忠粉絲,雖然沒有前兩年的大勢劇種出現,眾多明星依舊讓各位韓劇迷每個月每周都有必看的清單,2020年即將來臨,這些人氣明星也即將回歸,你最期待哪一部?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2020 韓劇全明星回歸!李敏鎬、朴敘俊、徐康俊、宋智孝、朴敏英,黃金陣容你選哪一部?

李敏鎬、金高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未開拍先炒熱話題,李敏鎬退伍後首部電視劇,搭配「鬼怪新娘」金高銀,是以穿越平行時空的內容為主要架構,講述神族在人間釋放惡魔,而惡魔打開平行世界的大門。想要關閉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帝「李袞」,和想要守護生活、朋友和愛情的文科型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兩人輾轉於兩個世界互相幫助而發生一系列故事,超級讓人期待阿~

延伸閱讀

朴敘俊、金多美《梨泰院CLASS》

朴敘俊栗子頭超帥氣,搭配人氣新人《魔女》金多美,編自韓國漫畫家廣志同名網絡漫畫,講述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這不合理的世界中,兒子朴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大家是否也很期待呢?

延伸閱讀

徐康俊、朴敏英、李宰旭《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好久沒有令人驚豔作品的徐康俊,搭配百搭美人朴敏英,再加上近期聲勢看漲的李宰政,這部絕對是讓人超級期待的溫情之作阿~故事敘述因為遇到生活難關的女主角海原,離開首爾來到北峴里,再次遇見經營書店的文青老闆恩燮,因而展開溫馨療癒的羅曼史,看起來就是相當溫暖阿~

延伸閱讀

宋智孝、孫浩俊《我們,愛過嗎》

宋智孝歐膩的電視劇絕對必追!加上可以搞笑又能帥氣的孫俊浩,再一組黃金陣容誕生~講述當了14年未婚媽媽的女主角面前,五個不同類型的男人,與4個男人展開了一場「五角關係」的浪漫愛情故事,看來這次智孝歐膩特別忙,不知道她會選誰呢?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