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贈獎名單公布】《德魯納酒店》冬日再回歸,國民妹妹進化國民女王,呂珍九 也要敬她三分,IU李知恩 的演技全爆發!

IU李知恩在韓國多年國民妹妹的封號,到近期我們不能不承認,IU無論在歌唱事業或飾戲劇領域上,都充滿著強勁的爆發力~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贈獎名單公布】《德魯納酒店》冬日再回歸,國民妹妹進化國民女王,呂珍九 也要敬她三分,IU李知恩 的演技全爆發!

在韓國,想當藝人可不簡單,除了要會唱會跳,還得要能夠演戲,這說明了韓國當前不只是面對國內的觀眾,他們還得擔負著為國爭光的責任,身為藝人,就得是全方位的,要是半調子,很快就會被市場淘汰。

在《我的大叔》中,飾演20出頭歲孤苦無依靠的打工妹李至安,受到上司的溫暖關切,漸漸走出自己新的牢籠,當然實力堅強的演員群也功不可沒,加上好的劇本以及導演,堪稱是2018年最療癒的都市寫實悲喜劇。

今年夏天,IU帶著《德魯納酒店》張滿月社長的頭銜回到大眾眼前,善妒、執著加上堅強的角色設定,搭配IU天使般無瑕的臉蛋造成反差,女強男弱的設定,以及寓意生死課題的主線設定,魔幻的畫面效果,成為今年夏天討論度極高的韓劇。

不僅如此,好人緣的IU,也讓許多演藝圈的朋友義氣相挺客串,包括李準基、雪莉、金秀賢等等,都前來客串,想見她在演藝圈的好人緣。當然,還有目不暇幾的變裝秀,每個造型都讓人驚艷。

《德魯納酒店》雖然命題沈重,用奇幻的手法包裝,是值得一看的巨制,這個冬天,請鎖定八大戲劇台《德魯納酒店》,12月13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00-12:00播出。

§歡迎光臨《德魯納酒店》!美麗佳人 韓劇粉絲 特別贈獎活動§

這裡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但是,只限鬼!想一窺酒店全貌?了解高傲美麗的酒店社長IU李知恩,如何將偏執卻理智的呂珍九成為酒店經理人?請鎖定八大戲劇台《德魯納酒店》12月13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00-12:00播出。

當然,美麗佳人的粉絲特別享有的韓國直送獨家周邊商品活動,只要填寫《德魯納酒店》問答題,就有機會獲得獨家贈品!活動時間至2019年12月22日晚間23:59分截止。

獨家贈品名單:

1.呂珍九親筆簽名韓國原版周邊扇

胡幼玲、劉馨鎂

2.韓國原版周邊扇子(無簽名)

許瀚之、黃姿華

3.韓國原版周邊鑰匙圈

林意婷、楊育琦

4.海報款年曆

王佳鈴、郭庭伃、陳鐿文、陳奕璋、楊育茜、朱思亭、許庭瑜、石安妮、張伈鎣、張祐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