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布達佩斯朝聖世界排名10大最美咖啡廳New York cafe

New York cafe ,果然是著名的咖啡廳,入口處排滿了人潮。看過篇文章寫著:在一次世界大戰時,已經是布達佩斯的文化中心,當年許多歐洲雜誌社及出版社都在同一棟大樓設立辦公室,所以許多著名的作家詩人都是這裡的常客。當時要是你在巴黎寄明信片,地址寫上 New York 的話,信只會送到布達佩斯的 New York cafe 而不是美國紐約市!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布達佩斯朝聖世界排名10大最美咖啡廳New York cafe
撰文/Vicky Lin 攝影/Vicky Lin

到布達佩斯之前,正好不小心看到了一則報導世界排名10大最美咖啡廳,布達佩斯赫然就在榜上,不來朝聖一番怎行?
 
New York cafe ,果然是著名的咖啡廳,入口處排滿了人潮。看過篇文章寫著:在一次世界大戰時,已經是布達佩斯的文化中心,當年許多歐洲雜誌社及出版社都在同一棟大樓設立辦公室,所以許多著名的作家詩人都是這裡的常客。
 
當時要是你在巴黎寄明信片,地址寫上 New York 的話,信只會送到布達佩斯的 New York cafe 而不是美國紐約市!
 
推開大門,金碧輝煌雕樑畫棟的華麗裝潢,實在不是我們一般印象中的咖啡廳,根本是宮殿來著!

早已滿座的咖啡廳,其實有上下3層樓,身在其中有種參加宮殿茶會的感覺,真的很能滿足從小看"凡爾賽玫瑰"時就不斷噴發的少女心啊~
 
布達佩斯的消費不高,能花少少的預算就在這樣夢幻華麗的場景裡享受著歐洲文藝之美。到布達佩斯,怎能不到此一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