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Marina,我的巴黎小生活】巴黎Darphin「光采綻放系列」新品發表記者會

上次與美麗佳人臺灣、Darphin搶先介紹與試用的最新光采綻放系列,終於正式發表啦~~~
【Marina,我的巴黎小生活】巴黎Darphin「光采綻放系列」新品發表記者會

10/11的新品發表記者會辦在在巴黎的Darphin護膚中心-Darphin Institute,本來很溫馨紓壓的芳療空間佈置成一個時髦的展場:低調的入口放上了一個綠葉拱門,旁邊還有泡泡機不斷吹出泡泡就像是光采綻放珍珠晶萃的小珍珠一樣;小花園中放進一個小溫室展出這次發表的新品-光采綻放珍珠晶萃、光采綻放珍珠精華霜,在綠樹當中象徵品牌堅持植物萃取的理念;室內有芳療師使用新產品幫訪客做手部按摩的單獨空間、展示廳中有大型的光采綻放珍珠晶萃解剖模型讓大家看看一顆顆的精油珍珠是如何形成的,在場法國人最喜歡的是香檳房,香檳中有一顆顆不同口味的珍珠,喝進口中就會在嘴裡破裂,味道也同時溢滿口中。用於呼應這次Darphin新產品的概念。

整場新品發表記者會的呈現都與這次的新產品做了有趣的連結,從品牌堅持的植物萃取精油、做精油珍珠的過程也使用巧思展示出每一顆精油珍珠的製作技術及花費的時間,而最後的珍珠香檳完全就像珍珠精油一樣,看到許多法國人在喝下香檳的那一瞬間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說:原來珍珠精油就是這樣的啊!

是一場很用心又有趣的發表會,Darphin將新產品的概念用很直觀的方式呈現出來,讓與會的記者跟編輯們都很快速抓到這次產品的重點,臺灣的大家有機會也要去試試看喔!

更多週年慶優質精選

DARPHIN官網

DARPHIN粉絲團

 

我的巴黎小生活系列版主M (Marina)
instagram:petite_marina

帶著兩隻臺灣貓咪在巴黎定居中,
經營一個駐點巴黎的攝影工作室,
有些巴黎美食,有些巴黎時尚,也有些巴黎藝術。
覺得所有面向的總和才是這個城市的真實樣貌,
一起走進M的巴黎日常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