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柳喪彪愛情專欄】這三種男人,你最好趕快放生

不管只是想要談談戀愛、隨意玩玩,或是認真想結婚的女人都請看過來,遇到這三種男人,請現在就說掰掰吧!
【柳喪彪愛情專欄】這三種男人,你最好趕快放生

很多女孩對於自己未來想要挑選的對象總是沒有太多想法,覺得只要人看著順眼,剩下的一切看感覺即可。雖說感情這檔事的確是很隨緣,但是一些基本的原則妳還是應該要堅守,否則很有可能會後患無窮。

要是遇到以下這三種男人,我建議妳最好多加觀察,然後趕緊放生,留給自己一條活路最好。

1. 買單的時候總是裝死

我一向不在意交往對象有沒有錢,但是我會觀察他的消費習慣。其中,他是否願意在我身上花錢,還是在各方面都喜歡跟我斤斤計較?這是我會多加注意的一個項目。因為在我的觀念裡,夫妻要能福禍共享、互相扶持。如果有天你有難了,我會竭盡所能去陪你度過;若是有天我有難了,你也能不顧一切地幫我度過難關。所以若光只是兩人出去約會的時候,男人買單總是裝死,或一天到晚跟妳計較錢的事情,這樣的男人,你要我怎麼相信未來你會跟我互相扶持?你只讓我感覺將來我若是有難,第一個腳底抹由完美切割的大概就是你。

願意在妳身上花錢的男人,當然也許不一定是真心愛妳。他也許是消費習慣有問題,也或許是一時的別有所圖……但是不肯在妳身上多花一毛錢,凡事跟妳斤斤計較,甚至要妳多拿一點錢出來的男人,則一定不是愛妳的。

2. 嘴裡吃著自己的,卻看著別人碗裡的

那天收到一封女生網友的來信,說她最近遇到一個感覺還不錯的約會對象,正在考慮要不要跟對方交往。我問她,既然感覺還不錯,那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她說,唯一讓她感覺不舒服的,就是她時常發現,他們在約會的時候,那個對象會很不專心地一邊聽她說話,一邊看別的女生。

她問我,是不是她太小心眼了?

我說,請快點放生他!

請動用大腦想想,妳跟他都還只是約會階段,彼此之間的關係應該是比早上母雞剛生下來的雞蛋還要新鮮,他都還會在跟妳約會的時候看別的女生,而且是看到被妳「時常發現」……這要不是他根本沒有很喜歡妳,就是他本身愛情操守有問題,喜歡吃著自己的再看著別人碗裡的;在一起之後,他肯定無法給妳安全感,妳就等著叫苦連天吧!

3. 他媽忘了把EQ生給他的

有些男人看什麼都不順眼,動不動就火冒三丈,脾氣大到好像全世界他最大,吵架都一定要妳跟他低頭道歉,不然就怒到地動天搖。一個人的脾氣與個人修養有很大的關聯,這也許是從小家庭環境造就出來的結果,爸媽缺乏教育,總是讓著他。這樣的人在外來很有可能是個危險情人,稍有口角就會暴怒,除了言語上會使用暴力,在肢體上也很有可能會對你造成暴力傷害。管控不住自己脾氣的男人妳最好盡快放生,因為無論他在不發怒的情況下對妳有多好多溫柔多體貼,那都無法彌補在他發怒時所對妳造成的巨大傷害。

柳喪彪著作《我的愛情,值得攀上世界之巔》
博客來:http://goo.gl/NtqTFu

柳喪彪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