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K's 美妝實驗室】大理石眼影Dear Dahlia開箱

從去年開始由大理石氣墊開始延燒的韓國彩妝品牌Dear Dahlia,本來以為只是停留在包裝on trend的話題品牌,沒想到近期推出的大理石雙層單色眼影,不但延續了現在超熱門的大理石設計、創新的雙層包裝與細緻的質地讓人非常驚艷,這個月一一試色介紹給大家!
【K's 美妝實驗室】大理石眼影Dear Dahlia開箱

Text、Photo/K

Dear Dahlia的雙層單色眼影,超有創意的雙層包裝!

除了包裝以外,質地也很值得讓人一提,這個系列雖然是單色眼影,但是霧面、珠光與鑽石光,甚至霜狀與雙色眼影都一應俱全,雖然顏色都偏暖色調較無驚喜之處,但是光質地的變化就非常多樣,一顆單色眼影就可以畫出一個簡單的眼妝,完全不輸給一般的四面眼影盤。

Dear Dahlia的雙層單色眼影,鑽石光與霧面雙色款,色號是Coco Delight

除了多樣的質地之外,Dear Dahlia的眼影簡單分成三款式:分別是鑽石光x霧面雙色款、霜狀x雙色款、霜狀款,以實用性來說,我自己最推薦的是有霜狀的款式,因為可以當腮紅霜或是唇彩使用,不過Dear Dahlia霜狀也有推出眼影霜用的款式,根本就是把臉上的色彩類商品全包了呀!

Dear Dahlia的雙層單色眼影,鑽石光與霧面雙色款,色號是Coco Delight,紅棕色的大地色調

第一款我很喜歡的是Coco Delight,是偏紅棕色的沈穩色調,霧面眼影是雙色的,一邊可以當奶茶色的眼窩打底,另一邊則是深咖啡色,鑽石光則是有點偏橘的亮片色,雖然直接看眼影感覺顏色很深,但實際上色比直接看顏色偏亮許多。

 

Dear Dahlia的鑽石光眼影質地很細緻,雖然還是有一些較大片的亮片,但是質地不會很乾,且也很顯色,倒是霧面眼影表現就沒有鑽石光那麼好,試色時就可以發現會沒有那麼滑順,需要花時間慢慢暈染。

使用Dear Dahlia的雙層單色眼影,色號是Coco Delight

Dear Dahlia的雙層單色眼影,鑽石光與霧面雙色款,色號是Caramel Slice

Dear Dahlia的雙層單色眼影,鑽石光與霧面雙色款,色號是Caramel Slice,金色的鑽石光很美

另一款顏色較淺的的色號Caramel Slice整體偏金色調,很推薦這顆的鑽石光,是個金色的香檳色調,拿來打亮很美,光澤也很細緻,這個的霧面色調因為偏淺我就不太推薦,尤其是偏軍綠色的霧面款畫起來要特別小心,很容易會顯得顏色髒髒的。

Dear Dahlia的雙層單色眼影,唯一的霜狀雙色款,色號是Peach Campaign

Dear Dahlia的雙層單色眼影,唯一的霜狀雙色款,色號是Peach Campaign,推薦金橘色的眼影霜

除了霧面跟鑽石光的combo之外,唯一一款兩個都是霜狀質地的是色號Peach Campaign,我自己也超級喜歡,尤其是偏桃金色的眼影霜,暖色的光澤非常美麗,而且濕潤的閃耀度也很棒!另一邊的橘色調腮紅/唇霜也超級實用,外出只要一個眼影,再加一個這個霜狀系列就萬事俱備了!

Dear Dahlia的雙層單色眼影,霜狀與霧面雙色眼影的款式,色號是Lady Oxford

Dear Dahlia的雙層單色眼影,霜狀與霧面雙色眼影的款式,色號是Lady Oxford,很喜歡這顆的偏鮭魚粉的霜腮紅

最後一個系列則是雙色x霜狀眼影的款式,第一款式Lady oxford,雙色霧面與上面介紹的Caramel Slice顏色很相似,都是淺土色的霧面款,所以較無驚喜之處,不過這顆的雙狀腮紅顏色我自己很喜歡,是偏鮭魚粉的氣質粉色,比剛剛的Peach Campaign彩度較低,透明感也較高,但是反而可以創造自然的好氣色妝容!

Dear Dahlia的雙層單色眼影,霜狀與鑽石光雙色眼影的款式,色號是Sunset Romance

Dear Dahlia的雙層單色眼影,霜狀與鑽石光雙色眼影的款式,色號是Sunset Romance,是我最喜歡的色號!

最後一顆色號Sunset Romance,是我自己五顆眼影當中最推薦的款式,雙色眼影都是鑽石光的,分別是偏金的香檳色與紅棕色,另外的霜狀腮紅/唇彩則是偏暗的紅色,鑽石光的發色與光澤度都很不錯,顏色也很美!而另一邊的腮紅/唇霜,用法多樣,顏色也很美,是最近的愛用品!

 

以上就是這次Dear Dahlia的單色眼影系列試色,小小總結的話,最推薦的是霜狀x鑽石光眼影的combo,不但實用,顏色也很美!我自己推薦的色號是Sunset Romance,如果還想再多入手一顆的話我會推薦Peach Campaign,桃金色的眼影霜光澤很漂亮,很推薦可以購入試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