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萬事問婊姐】見笑登生氣

只男人是禽獸,我們女人,也可以是禽獸好嗎?不然我的萬年例子,要是蘇志燮,還須要等他開口規定我第幾次約會上床嗎?
【萬事問婊姐】見笑登生氣

單身狗我本人最近因緣際會,認識了兩個不同國籍的老外,一個是比利時弟弟,我們去喝酒聊天,相談甚歡,瞎聊歪了,是一個很棒的朋友之夜,誰知道比利時小老弟,酒喝完之後,不停的邀約我去他家,由於當時他叫不到計程車回家,我邊拒絕他邊說好啦我UBER把你送回家,我再回家!就這樣一路吵鬧到他家之後,我就還真的是把他轟下車,歡樂的對他說回家啦!然後碰!一聲把車門拉上(還剛好是滑門式,戲劇效果非常滿)。

 

我想說根據道上,這種不跟男生上樓的,他想必也不會跟我聯絡了,小老弟居然隔天一早就傳訊息給我,我想說唉呦,這麼有誠意?!我們就很正常的繼續傳訊息聊天一天,當中是正常又有禮貌的, 總之,他又約我再度出去,由於那天我晚上要工作,他還說說想來現場看!誠意滿歪。但因為不方便,我婉拒了他,所以他就約我收工後見,我傳了時間跟地點給他,他已讀不回整個下午,直到我晚上要錄影之前,我傳訊息問他:你是還有要約嗎?

 

我就去工作了。收工之後我看到他傳來的訊息是:喔我今天累了我想睡覺。我真的仰天大笑!!!他老兄鋪陳了一天多,正常的跟我聊天,最後就是要故意放我鴿子哈哈哈哈哈,要是我沒有傳訊息問他還有要約嗎,~那我就是到了現場從除夕等到中秋也等不到,我也沒多說什麼,因為我是一個紳士。一兩天後我發現,他把我封鎖刪除了哈哈哈哈哈,到底有多小心眼!

 

另一個則是老美,這位老美規定我第二次約會要上床,我不過淡淡的說我沒有要當砲友,他就一秒勃然大怒的說:如果約會後沒有要上床,你就不要浪費我時間,你現在把我封鎖刪除,我覺得我們不該再講話了,再見。最近連續遇到了我不願意上床就用不同方式發飆的老外(但也請不要覺得老外都很爛,這是我倒楣的個案)。

 

那個~這兩位大哥啊,其實,與其有時間在這生氣,不如把怒火拿去健身房練身體啦,這樣我會規定你第一次約會就要上床好嗎哈哈哈哈哈,也不會碰一聲把車門關起來轟人下車,絕對是死命的下車,再死命跟上樓啊,他可能還要把我的臉從門縫推出去。媽啊這些普男們,到底為何女生不跟你們上床,還要承擔你們的怒火啊!

 

不只男人是禽獸,我們女人,也可以是禽獸好嗎?不然我的萬年例子,要是蘇志燮,還須要等他開口規定我第幾次約會上床嗎?什麼第二次,聽了就火大,是第一次就要!所有女人都會戰袍穿好好!只怕他不要!或是世大運那票造成台灣轟動的老外鮮肉運動員,也是只怕他們不要。如果照這種不配合上床就要暴怒的邏輯,那蘇志燮老早死幾億次了,因為我們粉絲成天都在意淫他啊,但他也是死不跟我們怎樣啊哈哈哈!阿我們是能生氣嗎?

 

我以為開闊的胸襟是老外會比較有,沒想到扯到男性自尊,不分種族,一樣見笑登生氣(台語)。打岔一下,比利時小老弟這故事我跟 YouTuber 查理在一支影片裡面有說過,我說這位弟弟臉很帥,身高193,查理劈頭就問:那妳幹嘛不上樓啦!我就真的不愛他身材啊!但我要說的是,至少這位比利時小老弟還有臉跟身高,只是剛好我不愛,但那位老美,還真的就是普王,普通中的王,臉普通身高普通身材更是普通,配上那種一秒翻臉的機歪個性,真的是要拿健身房的槓片丟他臉,你好歹去練練身體吧你!

 

最後,不要戰我CCR,單身狗我也是有認識台灣男生,但他沒約我去他床上我不去然後生氣,所以我沒辦寫啊!他人很好叫我趕快遠離那貌似憂鬱症還躁鬱症的機歪老美,怕我被殺掉哈哈哈哈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