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柳喪彪愛情專欄】妳最無法接受的床上破事?

性愛這等事,是人民的基本生活問題,然而在床上愛愛時,有那些你最無法忍受的破事呢?
【柳喪彪愛情專欄】妳最無法接受的床上破事?

那天跟好姐妹Kiki聚會,很開心的聽著她報告最近的新戀情。

而身為好姐妹的我,當然要關心最基本的民生問題,畢竟這關乎了日後一輩子的幸福啊!於是當知道他們已經進展到三壘的程度,我趕緊問她:「怎麼樣?還可以嗎?尺寸ok嗎?技巧還行嗎?」

Kiki露出一臉羞澀的表情,卻又藏不住喜悅地說:「尺寸很ok啊!就是時間有點快~但是可能也是因為第一次吧!但相比起來,我覺得尺寸對我來說真的比較重要欸,小G我真的無法……畢竟假叫真的很累吶~」

的確,在「妳最無法接受的床上破事?」當中,排進前三名的其中之一就是…

1.尺寸太小

與男人在意我們女人胸部大小是一樣的道理,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友尺寸合格呢?畢竟這是與吃飯喝水一樣重要的民生問題,影響著雙方一生的幸福啊!

因此兩人初夜通常都會讓女人像是玩刮刮樂一般,當對方褲子一脫,露出符合妳心意的尺寸,那心情簡直比中獎還要喜樂;但是當對方褲子一脫,露出營養不良的金針菇,要在欲哭無淚的心情裡佯裝享受的假叫,那真的是比死還要痛苦。畢竟什麼都有得解,但尺寸問題無解,因為金針菇就是金針菇,再怎麼努力,也永遠無法飛上蒼天變巨龍。

via GIPHY

2.拿身材開玩笑

很多男人在爽完之後就過河拆橋,看著妳的身材開始指指點點,甚至自以為這樣是情趣互動,捏著妳的奶頭說要是沒有她的存在,還以為這裡是停機坪;戳著妳肚子上最近稍微長出來的小肉,說怎麼睡覺還戴游泳圈;摸著妳其實也不算短的腿,說怎麼才摸兩秒就到了盡頭。

這種玩笑對一個願意在自己男人面前赤裸自己的女人來說,其實是一種完全笑不出來的指控。這就好比當女人當面拿男人的尺寸開玩笑一樣的傷人。

via GIPHY

3.吹噓能力大於性能力

當兩人還在曖昧階段的時候,男人通常會對有意想要「進入」的女人,大吹自己的床上功力有多厲害,比如自己多長又多粗,持久力多厲害又多銷魂,能讓妳多欲仙欲死又多上天……但最後的結局通常都很讓人白眼翻到太平洋去,不是秒射就是奈米屌,浪費老娘的時間以及青春,卻還要顧及朋友情份,不能太直白的請他離開。

via GIPHY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