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K's 美妝實驗室】韓國極簡自然保養品牌Huxley

來自韓國的極簡保養品牌Huxley一直是我口袋中的觀察名單,不外乎是因為現在韓國保養圈掀起一股極簡與自然主義保養風潮,當中很難忽略Huxley這個牌子的優雅簡單設計與商品的好評價。除了當代的包裝與形象,簡單清晰的產品概念讓人也充滿信賴感。這次要帶大家一起到Huxley新沙洞的show room,一起認識一下這個最近的保養愛牌!
【K's 美妝實驗室】韓國極簡自然保養品牌Huxley

Text、Photo/K

來自韓國的保養品牌Huxley (圖片來源:Huxley官網)

「Huxley」品牌名稱來自文學作品「美麗新世界」的作者,希望能夠把美麗肌膚當作品牌的最核心價值,並且採用了摩洛哥當地盛產的仙人掌籽油做為原料。仙人掌籽油是現在繼摩洛哥油最受到注目的高營養價值成分,在摩洛哥當地因為撒哈拉沙漠的嚴峻環境,當地的摩洛哥婦女很早就開始將仙人掌籽油用於護膚,不但能夠抗氧化,也能夠有效的修護受損的肌膚。

 

Huxley保養產品的原料來自摩洛哥的仙人掌籽油 (圖片來源:Huxley官網)

 

Huxley在新沙洞的Show room

這次到Huxley在新沙洞的Show room就很期待能夠完整的體驗他們每一樣商品(地址是서울 강남구 압구정로12길 42-1 2F),尤其是品牌的明星商品仙人掌籽油,以膚質分成三種類型Oil Essence(一般肌膚)、Oil(乾性肌膚)與Essence(油性肌膚),最受歡迎的Oil Essence不但清爽好吸收,完全沒有黏膩感,也有立即的保濕度,味道也很清新自然!

 

 

Huxley的明星商品Oil Essence,清爽且好吸收的美容油

 

Huxley的明星商品仙人掌籽油,以膚質分成三種不同質地

 

Huxley位於新沙洞的Show room

 除了臉部用的保養油之外,一樣是以仙人掌籽油作為成分的卸妝油、身體油也很受到歡迎。卸妝油不但能夠輕鬆帶走彩妝跟臉上髒汙與彩妝,且卸完妝能夠保濕不乾澀。另外要大力推薦Huxley的身體油-MOROCCAN GARDENER,不但滋潤度滿分,充滿天然植物香味用起來超療癒,我會在洗完澡用身體乳時混合一點這個身體油,可以讓身體更能保持一整天的水分。

 

Huxley位於新沙洞的Show room

推薦Huxley的Good night晚安凍膜,深層保濕不黏膩

 最後要推薦的是Huxley的臉部SPA三部曲,裡面共有三樣面膜商品,包括

去角質的SWEET THERAPY SCRUB MASK、舒緩功效的水洗式HUXLEY KEEP CALM HEALING MASK和晚安凍膜GOOD NIGHT SLEEP MASK,去角質的磨砂面膜內含的是天然的仙人掌萃取成分,用起來很舒適不刺激;水洗式的面膜保濕與舒緩的效果很清爽,很適合夏天舒緩高溫下發紅的肌膚,最後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晚安凍膜,因為是凝膠質地,所以敷起來不會有負擔感,且保濕度也非常足夠,吸收也很快速,很推薦大家除了明香商品的美容油之外可以試試看的一款。

 

Huxley的Good night晚安凍膜,深層保濕,吸收超快速

 除了保養商品外,Huxley也推出了新的底妝氣墊粉餅,色號的選擇雖然只有三種,不過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效,以及保濕度高底妝的人,加上Huxley的天然成分,不會帶給肌膚任何負擔。若有機會到首爾旅遊,記得將新沙的Huxley Show room排在行程中,不但視覺享受,還能充分體驗Huxley的天然成分商品!

 

Huxley的氣墊粉餅,滋潤度高,自然光澤的妝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