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那些說「只是玩玩」的女生

每次說玩玩而已的女生,百分之100都玩不起!這句翻譯我在此註冊,白話叫做:我準備被玩死。
那些說「只是玩玩」的女生

Text/丹妮婊姐 Photo/網路

我有一個朋友,當了愛情的第三者,在此不討論道德層面的事情,她有天問那位台灣蘇志燮,喔我先說我沒看過他的照片,但因為根據他講話態度非常大牌,又有能耐劈腿,讓我覺得他肯定跟蘇志燮一樣帥。有生之年要是看到他照片萬一超普通或很醜,我一定拿刀砍〜是砍我朋友,不是砍這男的,因為朋友浪費我太多時間哈哈哈!

我朋友問台灣蘇志燮:「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砲友嗎?」

台灣蘇志燮:「我沒有這樣說。」

我朋友:「你希望我不再找你對吧?」

台灣蘇志燮:「我沒有這樣說。」

我朋友:「那你從我身上要什麼?我真的不懂。」

台灣蘇志燮:「希望你可以快樂一點,你知道,我只想以歡樂度過每一天。」

以上對話,我朋友說出男生的心聲,不會有人承認的心聲,翻譯之後就是:妳閉嘴安靜當我炮友就好。

真的希望 Google 能出一個愛情翻譯軟體,解救全天下任何有愛情苦惱的人類,因為好險這男生回答的很淺白,所以我這白癡路人還能翻譯,但我當然不是翻譯的這麼直接給朋友聽啦〜

我朋友是說:「他意思是我沒要分手,如果跟你兩人都還快樂的話可以繼續相處。」喔但這不是重點哈哈哈哈。重點是我朋友的反應。她劈頭對我說:「我都不難過欸〜我是沒有想要到他跟女友分手。」我聽到之後想說喔我朋友真堅強,要是我可能會有股哀傷。所以我很自然地說,「那這結果符合你想要的吧?」我想說,皆大歡喜啊,你沒有要他分手,啊又可以繼續來往,不是很棒嗎?

沒想到我朋友說,我不知道欸。

哈哈哈哈哈靠北,我又中計了!這就是我三番兩次中計的地方,我都以為這些朋友很堅強沒事,各個花花小姐,因為這女孩一開始對我說他不小心睡了一個有女友的男生,玩玩而已。我也是喔喔好啊大家開心就好玩得起很好。誰知道我朋友大沈船,說她無法失去台灣蘇志燮,還酗酒!

我另個朋友是面對男友的冷漠,很邱的對我說:「沒關係啊,再冷漠就跟他說再見啊〜」然後男友有時候失聯,我朋友也還是很邱的對我說:「沒關係啊,省的我說再見,說再見很累欸〜」

有天這朋友跟我闡述,哪天男友消失的話,請我陪她酗酒跟唱歌。我反問:「蛤?消失不是你理想結局嗎?因為你說你覺得說再見很累啊。」我朋友只好坦承:「嘴上說沒事,夜裡想到還是會落幾滴淚啦。」

幹,我又是再次中計,每當我以為這些朋友健壯完全沒差,愛情贏家的時候,誰知道最後我都無心問出她們真正的想法,就是根本不是她們說的那樣不在乎。都是往死裡在乎!!!

我不是很認同為愛情所困的人,對朋友擺出這麼不在乎的姿態,因為我都會覺得就是你說的那樣,你說你不難過,你說你玩得起,那表示你完全沒事啊!但殊不知我真的中計很多次,到頭來還要陪對方療傷(苦笑)。

這裡不分性別。為愛所困的人們,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也不該在你為愛所困的時候嘲笑你或是藐視你的,請放下對朋友唱邱的那面,我們才能好好給建議啊!就算給不出建議也會捨命陪君子!錢櫃失戀金曲唱八小時啊!不然繞來繞去,給了我們旁人錯誤資訊:我不在乎啊〜管他去死啊〜我沒事啦〜玩玩而已啊〜旁人會誤會好嗎!

馬的每次講玩玩而已,這句真的要收到愛情翻譯辭典,每次說玩玩而已的女生,百分之100都玩不起!這句翻譯我在此註冊,白話叫做:我準備被玩死。真正會玩的女生都沒在說這些!只會直接評論「欸他很強或〜馬的他技術好爛!」

最後,我個人也是遇過當我為愛所困,嘲笑跟冷嘲熱諷我的朋友,所以就沒來往了啊哈哈哈哈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