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米拉逛歐洲】摩比人帶我去旅行!直擊德國「摩比人樂園」不只萌,還要征服大人小孩!

每個德國人的童年都會有一隻摩比人!這次米拉將帶領大家來到「摩比人樂園」,好玩指數排名全德國第二,還領先知名的樂高樂園喔!圓滾滾又呆萌的模樣,不論大人小孩都輕易被他征服。
【米拉逛歐洲】摩比人帶我去旅行!直擊德國「摩比人樂園」不只萌,還要征服大人小孩!

Text、Photo/米拉(Mira) Edit/林黛西

這幾年在歐洲工作,每天都好忙好累,儘管休假的時候能夠看遍美景;但事實上,外派真的不是凡人能撐得生活,長途飛行、語言不通、有感物價、少了家人、閨蜜當靠山⋯,唯有透過冷冰冰的網路,才能稍稍感受到台灣的溫度~ (拭淚)

就快要被無力感淹沒的同時,一個個小身影突然出現,我的新朋友–摩比人(PLAYMOBIL®)

每個德國人的童年都會有一隻摩比人

摩比人(PLAYMOBIL®),來自德國, 7.5公分高,握在手中剛剛好且攜帶方便,圓滾滾又呆萌的模樣,真的超、級、古錐!!有著十分龐大的家族體系,每一個家族成員來自不同的職業、個性及喜好,雖然都無法開口,但不管是誰,都十分討人喜歡,能瞬間救贖我,再灰暗的心情都會變得暖暖der ♡

謝謝摩比人,在世界的角落找到了我,跟我變成好朋友!而好朋友就該攜手走出世界,不管上山下海都行,至於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請接著看下去 ~ 友誼之旅go!

好友視角,這個笑容萌進心坎裡!

創意無極限,旅行搞怪好瘋狂!

幸福的日常,小確幸也能變成大確幸!

★歡迎來到摩比人的家!

身為好朋友的我,絕對不能私藏–摩比人樂園(Playmobil Funpark),這個《主題樂園》,好玩指數全德國排名第二,領先台灣人較為熟悉的樂高樂園。位於德國Zirndorf,離紐倫堡非常的近,開車車程約20分鐘。究竟有多麼好玩?由我帶隊Follow Me↡↡

興奮啊!終於來到摩比人的家做客!

眼前所見之處,都佈滿了各色相關主題及場景,且通通都被放大了,超擬真的模樣,令人忍不住笑開懷。

還有萌翻天、大比例的摩比人在跟我say hello,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馬上抱緊處理!

佔地9萬平方米,超級大,整個園區共劃分32個區域,官網上更清楚說明每個區域適合的年齡層(分0~99、3+、4+、6+),不同年齡層的大人及小孩,都能在這找到不同的樂趣。完全不用擔心人擠人、排隊⋯;在這裡,儘管放、輕、鬆!隨、便、你!一路玩下去就對了。

果然承襲德國人的血統,樂園理念非常‘質樸’ –「玩樂、運動、體驗」,貼心全藏在細節裡。謝絕一切高科技聲光及電子娛樂設施,遠離網癮!

簡單說:就是要你「多多活動」,利用眼、手、腳,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全心投入各種場景中,玩出獨一無二的樂趣。(這裡大人小孩真的hen可以) (拍胸脯)

✿首先,享受爆汗的刺激感,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數不清的攀爬設施’!有些高得很嚇人(驚) ,但面對恐懼,一定要勇敢克服它~

✿各種幻想浮現眼前,一下化身海盜乘風破浪,也可以愜意騎馬逛大街!

✿來樂園就是要玩水!多種親水遊樂設施,體驗全身濕透的快感!

✿職業體驗區,未來不是夢,幫你找到人生的志向!

✿吼~吼~吼~,這一秒來到了侏羅紀公園,快點跑!恐龍來了!

✿咦?他們在玩什麼?原來在尋寶。看看幸運女神獎落誰家!(跪求選我選我!)

✿處處都暗藏小驚喜,幫寵物洗澡、擠奶 (好假掰啊!) (笑),這樣童心怎可能不爆發~

✿體適能不好沒有關係,這裡也有安全牌遊戲,緩和一下情緒。

✿ 各式各樣的小攤販,手作DIY體驗,還能把成品帶回家喔!

✿不只好玩,在這裡感覺很舒服,沈浸在森林裡,一邊冒險探索,一邊享受森林浴,所有的煩惱消失的無影無蹤!

✿玩完戶外,緊接著要轉站到室內了。

腹地一樣超級大,一半是攀爬森林,一半是HOB中心,是個雨天備案的好去處。

尤其,HOB中心簡直是個‘減齡’的地方,好像回到小時候「扮家家酒」的雀躍,大家無違和的融入其中,打造自己的小世界。

✿真的好捨不得離開這裡,拜託摩比人寄張明信片給我,美好的回憶要永遠珍藏下來!(感動~)

✿ 最後,再看一下官網的直擊影片吧!

有沒有想來找摩比人玩?快,我們一起童心大發吧!(米拉等你來邀約~XD)

摩比人樂園官網:

https://www.playmobil-funpark.de/en/Discover-the-FunPark/Parkmap.htm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