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萬事問婊姐】找到答案

所以,有些時候,免再拿理性條件來評比,是摯愛就是摯愛,缺點再多,也能成為摯愛。
【萬事問婊姐】找到答案

最近重看經典美劇《六人行》,找到一些人生答案。

每個人人生一定都有遇過這種困惑,例如自己的哪任怎會劈腿那比起自己條件更鳥的,但對方最後還選擇他,然後穩定交往。或是哪個條件很棒的人怎會愛上那誰誰誰。或是為什麼自己已經做這麼多了卻還是讓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忘不了他的哪位曾經,諸如此類。

《六人行》裡面有一集完全給了我震撼教育。

羅斯先暗戀瑞秋,但因為各種陰錯陽差,導致他遲遲沒有告白,也覺得自己沒機會,所以他交了一個女朋友叫茱麗,兩人感情很好。後來瑞秋陰錯陽差,知道了羅斯之前都在暗戀她,所以現在換瑞秋糾結了,她隨後跟羅斯告白,這下羅斯登愣〜,哇靠,難選了,茱麗是很棒的人,兩人正熱戀,而瑞秋是他暗戀多年的女人。約莫是要我從蘇志燮跟玄彬選一個交往一樣的難。其實我可能會選蘇志燮,因為我發現他私底下好像沒有很帥,這樣我壓力沒這麼大啦。

所以此時羅斯的兩個男生媽雞,建議他就做茱麗VS瑞秋的優缺點列表,就先列了瑞秋的優點,缺點是有點大小姐〜有點八婆,太愛打扮,只是一個服務生(有點嫌棄意味),巴拉巴拉。

然後列了茱麗的優點,善解人意〜跟她交往很快樂〜兩人職業還一樣都是古生物學家所以可以聊不完巴拉巴拉。

此時兩個臭男生媽雞問:那茱麗缺點呢?羅斯定格三秒後說:他不是瑞秋。

一句KO茱麗,Damn〜〜〜

這就是答案!!!我文章開頭那些問題的答案!馬的羅斯前面扯這麼多幹嘛?還我時間!瑞秋明明理性上的缺點就是遠遠多過茱麗,一句話秒KO。

畢竟我都卡了這位子寫專欄了,所以我很蕙質蘭心的也會時常做點功課看一些兩性文章,國內外不少全民情聖都會給男生或女生各種戀愛技巧,搞得我還常常反省自己,想說哪裡不足?喔不用反省了哈哈哈,一句話完美解釋為何現實生活周遭真的有些爛貨也是各自有歸宿啦。

所以,有些時候,免再拿理性條件來評比,是摯愛就是摯愛,缺點再多,也能成為摯愛。最後還是要勵志的說,希望你人生能成為別人的瑞秋,而你,也能遇到自己的瑞秋。

而另一個從《六人行》中找到的答案,是我周遭滿多人遇過曖昧對像或是交往對象突然比照大衛魔術的舞台,一秒消失,就前一秒還愛的要命,但下一秒沒有任何交代,就是再也沒出現,但安啦,很可惜的是,都沒車禍啦。這問題我也反覆揣摩過,想說到底為何不講?我又在《六人行》找到答案了。

喬依跟好朋友菲碧的姐姐烏蘇拉約會一陣子,有一天他倆相約吃飯,但烏蘇拉就放鳥沒出現,就從此再也不接喬依電話。

菲碧就跑去質問她姐姐烏蘇拉:為什麼你突然消失不理喬依了?他很傷心欸!

烏蘇拉回:喔〜他很聰明,他會理解的。

喔烏蘇拉完美解釋消失人的心境,都覺得對方都很聰明,大家會理解我為何一秒消失了。

是的〜這是一個大家都要互相理解的時代,所以我想被消失的倒楣鬼也會理解,為何有人會孤老終生了,一人死在家裡,屍體被貓吃掉。最近看到一個日本報導,有一個人死在家很久都沒人發現,是自來水公司發現他五個月沒有用水,覺得很奇怪才去他家,進而發現屋主已經死好久了喔〜

以上就是《六人行》找到的人生小答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