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萬事問婊姐】男生沒自信

男生沒自信而對女生限制多,並不是要怪男人,要怪的是我們女人。
【萬事問婊姐】男生沒自信

那天跟一個演藝圈非常知名的老師合作的時候,他說:台灣男生普遍對女生限制這麼多,是因為沒自信。這話應該會讓很多直男跳出來罵,但好險這是雜誌專欄,下面沒得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傳統媒體的美好!

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舉例來說,我認識的一位妹妹,他男友就不准她跟朋友去夜店玩。(這位妹妹是乖巧個性,不是到處玩男人的類型)

男友給的官方理由是:怕危險。

但夜店到底是能多危險?夜店危險指數遠比騎摩托車在台北市安全吧?說穿就是怕自己女友被把走,或是有別的男人來把自己女友,所以給了一個官方理由而已。小賈斯汀會不准女友上夜店嗎?他老兄根本沒差吧,因為他知道他馬子走到哪應該滿腦也只想著他,就算馬子真的被把走,後面等著要跟小賈交往的妹子是真的號碼牌被抽到沒紙。

或是最普遍的,很多男生仇韓,不准女生哈韓。官方說法是運動很髒,還一堆人抵制韓貨,但怎麼不仇俄羅斯?俄羅斯運動也滿髒啊,一票運動員用禁藥被抓包,被罰不准參加奧運,這件事情在俄羅斯體育圈非常之大,或是怎不仇美?中美斷交,美國如此無情的一走了之,不然也該仇日吧,難保你以前祖先還遠親沒一個南京人,南京大屠殺啊。仇韓抵制韓貨的OK,這是自由民主的時代,那做人要公平,也該一起抵制好萊塢電影,不穿牛仔褲,或是抵制任何日貨,PS4不准打哈哈哈!A片不准看!

韓國人運動的確髒,這件事情很NOK,但公平起見剛剛隨便舉的美國跟日本也該一起仇一仇啦〜不然我怎不知道台灣男生有如此熱愛運動,我們不是亞洲最胖國嗎,而且衛生福利部說台灣成年男性肥胖比是49.9%。說穿了就是痛恨台灣一堆女人對歐巴沈船,才找了一個運動很髒的藉口。

 

其實男生沒自信而對女生限制多,並不是要怪男人,要怪的是我們女人……!對,並不是怪男生!因為最近連看兩齣中國宮庭古裝劇,馬的,真的是華人女人教育小孩方法自古以來就是媽寶養成之路,到底有多逼迫兒子要聽自己的話,兒子一點事情,劇中老媽就是哭天搶地,真的是叫到上帝都要說拜託別鬧。

我是沒看過西方的古裝劇,但他們老母肯定不是這系列!!!我有一個男生好朋友,到現在都已經33歲,但他門禁被老爸規定是晚上9:00左右,靠腰,那是我還在化妝準備要出門的時間好嗎哈哈哈哈哈?這要是被歐美人知道,應該是全體用胡瓜方式綜藝摔,因為我大部分歐美朋友都16-18歲滾出家門自己生活。我是不知道為何這樣的教育方式導致讓男生沒自信(因為我不是男生,我剛好也是一個不受控的女兒,更不是教育學家!),但沒自信跟媽寶這兩者之間是沒有正相關,這是兩件事情,我湊巧一起寫而已哈哈哈哈哈,因為就好鄰居。

而沒自信還很常會進化成自大,我也不知道這中間到底是怎樣經過完全變態(自然課的那個詞)。那像我這樣滿不受控的少女,一定不只我一個,其實也只是有獨立自主、自己的想法而已,幹我就有一個腦子裝在我的大頭裡面,腦子不就是要拿來想事情的嗎?

我這樣的女生,因為不愛「被限制」,我自己都覺得應該滿不符合一半台灣的男生市場口味,但那天那位彩妝老師很悠哉的說:難道你市場擺台灣?說的也是,我擺全球啦哈哈哈哈哈哈毫無設限。所以不愛被限制的少女們,也別苦惱,就市場擺全球啊,然後我知道你要問那是要怎樣認識老外?是也沒有非要老外不可,就,全球,全球包括台灣,因為台灣當然也是有非媽寶跟非沒自信而限制另一半的理想男人。然後兒孫自有兒孫福,祝福各位遇到能讓你自由奔放的另一半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