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唯法Oui My France】2018法國旅遊必買推薦!16款巴黎必買平價藥妝清單

今天,唯法Oui My France要來勸敗了!來到法國巴黎,絕對不能錯過超好買、超好敗的法國藥妝店;大家初次進到藥妝店,看到上百款的法國保養品牌商品,一定會眼花撩亂。
【唯法Oui My France】2018法國旅遊必買推薦!16款巴黎必買平價藥妝清單

TEXT/唯法Oui My France  Edit/Wa  Photo/唯法Oui My France

別擔心,唯法Oui My France!這篇文章將分享10個法國藥妝品牌,以及16款必買法國藥妝商品推薦!愛美的女孩們,看過來~

 

聖芙蘭 SANOFLORE

我們推薦的第一個法國品牌是 – 萃取天然有機花草的聖芙蘭 Sanoflore;商品包含至少95%的天然成分,至少20%的有機農業成分。遠離污染的聖芙蘭植物園,位於大普羅旺斯的Drôme地區 (里昂與亞維儂之間) 山丘上,為法國有機農業耕作的先驅,也是許多法國知名品牌的有機植物原料供應商。

明星商品:聖芙蘭 玫瑰花水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明星商品為 – 玫瑰花水(法文:Véritable Eau Florale de Rose Ancienne Bio);此款商品的功效為保濕美白,包含99%天然成分,以及99%有機成分。小編我特別喜歡在早晨化妝後,出門前噴上此玫瑰花水,不僅妝容更自然,還有個淡淡的玫瑰花香圍繞在身邊。回到家卸完妝後,再次噴上它…繼幸福又浪漫 <3

 

貝德瑪 (貝膚黛瑪) Bioderma

明星商品:舒敏高效潔膚液 (卸妝水),三大功效:溫和潔淨 + 肌膚修護保護 + 舒緩水潤

貝德瑪 Bioderma品牌最熱銷的商品 – 高效潔膚液,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粉紅色卸妝水,此款商品就連法國女人也愛不釋手!如果平日素顏的臉部簡單清潔,也可以用貝德瑪的卸妝水,將化妝棉沾濕後輕輕地帶過臉部T字部位,最後為臉部其他部分。如果今天妝比較濃,小編自己會先使用卸妝乳清潔一次,將大部分的妝卸掉後,在使用貝德瑪卸妝水做最後清潔。

|唯法Oui My France!美麗小教室:

別擔心旅行外出攜帶不方便,他們有設計一包20抽的卸妝棉,以及100ml的小瓶裝喔!

 

黎可詩 Nuxe

法國純植物有機護理品牌 – 黎可詩 Nuxe,品牌取名來自Nature(自然)+ Luxe(奢華),意喻「自然」與「奢華」完美地結合。Nuxe致力於結合現代科技、植物及芳香精油能量;產品平均含有80%的天然成分,萃取稀有珍貴的植物活性物,製成富含天然活性成份的溫和護膚品。

明星商品:Nuxe 全效晶亮護理油 (法文:Huile Prodigieuse)

幾乎每個巴黎女人的梳妝台上都有一瓶的Nuxe護理油,擁有保濕,軟化和提亮等功效,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讓每位女孩們的每寸肌膚和絲絲秀髮都能受到最精緻的滋養。高達97.8%天然配方,由6種珍貴植物油(澳洲堅果、榛子、琉璃苣、甜杏仁、山茶花和聖約翰草)組成;不僅富含維生素E,擦上Nuxe護理油後,身上更帶有一種神秘的香味。

2個Nuxe隱藏版超好用商品:

(1) 蜂蜜溫和潔面乳 (2) 超滋潤蜂蜜護唇膏

Nuxe蜂蜜卸妝乳(法文:Gel nettoyant et démaquillant visage Rêve de miel)含有蜂蜜和向日葵,適合乾燥或敏感性肌膚;不僅能卸妝,還能幫助缺水的部位滋養修護,舒緩頭部和臉部皮膚,沖掉後臉上還帶著蜂蜜的香味。蜂蜜護唇膏也是小編愛不釋手的一款商品,無私分享給大家!這護唇膏能作為晚間唇霜,恢復女孩們嘴唇的水潤與彈性,上唇妝前也能塗一層打底,長效滋潤!

 

歐緹麗 Caudalie

法國天然護理品牌 – 歐緹麗 Caudalie,始終堅持使用天然環保的活性成分。商品成分中的葡萄藤及葡萄精萃,均來自於法國波爾多、香檳區和勃艮第的葡萄園。 – Caudalie官網

明星商品: Caudalie歐緹麗皇后水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皇后水」(法文:Eau de Beauté)是歐緹麗最熱銷的商品;有爽膚、收斂毛孔和肌膚透亮光澤的功效!建議您化完妝後,噴上皇后水在臉上便能完美定妝。另一款隱藏版超好用商品:Claudie 白麝香滋潤抗氧潤手霜

這是小編近期最愛的護手霜,質地非常輕盈好吸收,完全不會有黏膩觸感,非常適合需要效率的上班族女孩兒們;擦拭在手上後還會來下非常獨特迷人的味道。

 

Embryolisse 保濕妝前乳

超好用的Embryolisse保濕妝前乳(法文:Lait-Crème Concentré),富含必需脂肪酸和維生素的天然成分,有超強的保濕功效,也能為皮膚提供營養;讓肌膚再次柔軟有彈性、豐滿、柔滑、柔軟,發光。這款保濕妝前乳,廣受世界各地的美容專家、名人模特兒、化妝師等喜愛,非常適合在冬天上妝前作為化妝底霜或保濕霜,讓妝能一整天服服貼貼不脫妝。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是法國中部的一個中世紀古城;當時,理膚寶水這個城鎮是皇宮貴族的溫泉療養中心。理膚寶水品牌產品,源自於理膚寶水當地溫泉水的有效活性舒緩成分、高耐受性配方,是皮膚科醫師推薦的敏感性皮膚首選品牌。

明星商品: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

起初小編以為就是一罐「水」,當地的溫泉水又有什麼特別的功效呢?這罐「溫泉水」是100%來自理膚寶水當地的溫泉水,是一種低礦物質含量的冷水,被蘊藏在距地面30~80公尺的地底中,至今已有1750年的歷史。La Roche-Posay當地溫泉水的成分,最特殊之處是含豐富的硒(每公升60微克),有活化過氧化物的作用,協助皮膚細胞新陳代謝,維持皮膚的年輕。當地溫泉水質地清純,酸鹼值接近中性,獨特而平衡的成分,是La Roche-Posay 溫泉水功效及獨特的主因。因此,這罐「溫泉水」保濕噴霧具有舒緩、保護肌膚、抗老化的功效;炎熱夏天噴在身上,能有效舒緩熱感、日曬。

 

荷那法蕊 René Furterer

「美麗的秀髮來自健康的頭皮,就像植物生長於豐沃的土壤。」再來,我們要推薦的是法國專業護髮品牌 – René Furterer (RF)。品牌創辦人 – René Furterer從小在南法普羅旺斯生活,在大自然下成長的他,非常熟悉植物萃取精油的配方和天然效用。天然植物萃取的Furterer專業護髮品牌,產品類別非常豐富,從頭皮養護、頭髮修復、養髮護髮等應有盡有!

明星商品 #1:FORTICEA複方精油洗髮乳


這款複方精油的洗髮乳,從髮根開始,幫助頭髮強健;洗髮乳內一顆顆綠色的小球體 ,富含瓜拿納及植萃精油,更能活絡頭皮。洗完後頭髮更自然輕盈、更加充滿活力與生機。

 

明星商品 #2:KARITÉ雪亞脂極緻髮浴

這是René Furterer先生的第一款養護髮品,為了修復他妻子一頭金色捲髮的光彩;添加12%滋潤精油,適合極乾性髮質或極乾性頭皮,一週兩次便提升滋養度,賦活頭髮活力。

 

明星商品 #3:TRIPHASIC三項森髮 洗髮乳/ RF80養髮能量精華

這款洗髮乳強調2種強健固髮的重要成分:ATP三磷酸腺苷、巴西人蔘,以及可活化頭皮的珍稀精油球體,洗完後頭髮更強韌、彈性、富有光澤力量,也比較不容易打結。最近3個月因為壓力、疲勞而落髮嗎?代表您目前有暫時性頭皮營養不良… 推薦給各位RF80養髮能量精華,提供必需營養補給以及森活頭皮能量循環,幫助頭髮從根強健!

 

 

蔻蘿蘭 KLORANE

如果您不需要特別專業的養護髮產品,唯法Oui My France!推薦法國植物洗髮精品牌 – 蔻蘿蘭KLORANE;這是許多法國人家中都有的頭髮基礎日常護理產品。依據您的頭皮或髮質屬性,您可以找到適合您使用的洗髮、護髪系列產品喔!

 

 

法國百年香水品牌 Roger & Gallet

歷史悠久的香氛品牌 – Roger & Gallet,過去一直是歐洲皇室御用的貴族品牌,標誌性的創始產品為古龍水 (含有2-3%精油含量的清淡香水)。大家可知道,戰功顯赫的拿破崙一世可是Roger & Gallet品牌最忠實的顧客+粉絲;「 Jean Marie Farina Eau de Cologne」此款古龍水,連他也愛不釋手,天天都要用!Roger & Gallet發明了數百種商品,從古龍水、香水、護理品或肥皂等,都是萃取最純淨的天然精華,富含最珍貴的蒸餾精華,精挑細選而製成。於1879年,Roger&Gallet製作出第一個圓形香皂;現今,他們依舊手工製作此款香皂,連包裝都是親手包裝,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小編推薦大家到店家試聞味道,選出適合自己的貴族香味!

 

LEBON 法國時尚牙膏

法國LEBON,牙膏也可是一件很時尚新潮的生活單品!LEBON品牌創辦人,為一對熱愛海洋和自然的法國夫妻;2014年,在展開一段航海之旅前,他們蒐集了所有的想法,設計出了3款當時超受歡迎的牙膏口味。2017年推出了《 New LEBON Organic Collection 》,擁有天然花果植物香氛,自然有機的時尚牙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