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愛德華FUN電影】就用電影攻陷你的他!2019情人節檔期5部熱門電影推薦!

情人節不知道怎麼過?看電影正是安全牌選項!不論是和另一半,或是帶有火花曖昧的他,一起浪漫去看場電影讓感情升溫吧!至於最近要看什麼電影?愛德華幫你一次整理!
【愛德華FUN電影】就用電影攻陷你的他!2019情人節檔期5部熱門電影推薦!

Text/愛德華 Edit/林黛西 Photo/劇照

2019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會選擇到電影院看場電影,那到底有哪些電影好看?要看什麼電影?由於剛放完春節連假,今年情人節又正好遇到新一周的電影上映檔期,所以電影院大致在排片上有兩個方向,一個是保留春節檔票房還不錯的電影,另外一些票房較差的電影則會被刪減場次,甚至下檔,而空出的排片量,就給了新檔期的電影。

如果過年期間,和另一伴還未看過《艾莉塔:戰鬥天使》,那約會首選當然就是看這一部娛樂,亦帶有部分愛情的科幻電影。至於如果春節多部賀歲電影都看過,想看新一輪上映的電影,2月14日當天,台灣電影院也有不少新片安排,愛德華依排片量及熱門度,選了5部電影,供你們參考選擇。

1.《祝你忌日快樂》

如果看過2017年不斷陷入死亡循環的《忌日快樂》,這次劇組、演員原班人馬回歸續集《祝你忌日快樂》一樣讓你驚喜。如果想感受驚悚,又有些搞笑的電影,那《祝你忌日快樂》會是部讓你們緊張又刺激的電影。

2.《樂高玩電影2》

如果想要和情人在電影院輕鬆笑過,《樂高玩電影2》會是這檔期中,最有趣的一部,不過前提得你對樂高拍成電影有興趣,當然如果看過《樂高玩電影》首集,會有更多趣味與歡樂,讓你再次「Everything is awesome!」。

3.《我的傲嬌男友》

《我的傲嬌男友》應該是這檔期中,最有情人節味的一部,改編自少女漫畫《兩小無猜。─純真之戀─》。故事是喜歡又不敢表白的愛情,適合戀人未滿,所以片商會打出「曖昧情侶的情人節首選電影」,「想要告白靠這部」的行銷文字。

4.《愛.欺》

《愛.欺》這是一部女性反撲的劇情片,開場是另類老夫老妻的床戲,但看似深愛結縭超過40年的夫妻,在檯面下卻有一場冰風暴。葛倫克蘿絲因本片獲得首座的金球獎戲劇類影后,在本屆奧斯卡頒獎前夕,也是呼聲最高的女主角。

5.《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改編自漫畫《淘氣小親親》,也是日劇、台劇,電影多次翻拍的《惡作劇之吻》。1996年《淘氣小親親》首次翻拍成日劇《惡作劇之吻》(亦名:《一吻定情》、《加油琴子》),主角柏原崇飾演的入江直樹,幾乎風靡了那時代的少女,當時這些少女也都長大,甚至是孩子的媽了。這次華語版《一吻定情》由《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翻拍,找來有默契的合作演員王大陸,演出入江直樹(江直樹)一角,因為外型氣質似乎與過去翻拍成日劇的幾個男主角氣質不太相似,所以也有些爭議。而女主角相原琴子(湘琴)由《美人魚》林允演出,這對新的組合,重新詮釋漫畫的經典CP,就看觀眾給不給分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