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法國妞Alizee】你今天還在加班嗎?台灣、法國工作形態大不同!

雖然人的大半輩子都在工作,但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平衡呢?你是也是工作狂,一工作就一頭栽下去,每天加班、不正常進食,沒有給自己喘口氣休息一下呢?在台灣,為了工作加班是常態,但讓我們看看法國對待工作及生活,會不會又是另一種態度呢?
【法國妞Alizee】你今天還在加班嗎?台灣、法國工作形態大不同!

EDIT / Hannah TEXT、PHOTO / Alizee

夏天正式來臨!是否該放自己一個小長假出國玩或放鬆一下呢?還是要老樣子......

 

繼續每天加班到天黑黑~?

繼續讓主管毀滅你周末的姊妹聚會?

 

繼續白等與法國人的合作回覆?

註:法國人在夏天的時候,會跟學生一樣,放一個類似暑假的長假,短至兩週,長至一、兩個月,很多人是為了陪孩子或是想休息及度假而休假,如果你跟法國人合作,得小心遇到法國人7、8月休長假,你的合作就會沒人回你~就算會有工作代理人,但沒有法國人會為了別人的工作而加班~台灣人奴性真的很堅強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