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低跟也能小露性感!精選 5 款韓妞最愛的鞋款,穆勒鞋、涼鞋夏日搭配精選公開

若你是涼鞋的愛好者,那絕對不能錯過這集「韓妞最愛的夏日鞋款」特輯!尤其天生腳掌肉比別人多以及有大腳 size 困擾的你,夏天除了搭上各式球鞋外,偶爾想小露性感,穆勒鞋、涼鞋、低跟高跟鞋都是增加女人魅力的最佳選擇。以下搭編精選五款韓妞熱門鞋款,請小心服用唷!
低跟也能小露性感!精選 5 款韓妞最愛的鞋款,穆勒鞋、涼鞋夏日搭配精選公開

TEXT、PHOTO / Dappei

 

# 1 寬版交織拖鞋

不敢露腳指頭的搭黨,平底拖鞋絕對是入門首選。選擇寬版皮革交織的設計,讓腳板不會露出太多,卻讓整雙鞋子變得非常有個性,且又達到修飾腳板效果。one piece 寬版洋裝配上個性拖鞋,整體穿搭直接加分。

# 2 細帶低跟涼鞋

平時不常穿跟鞋,卻又想嘗試低跟鞋款的搭黨,可以選擇粗跟的設計讓腳底不會有太多負擔。而涼鞋穿鞋口與側邊一字領的細帶又讓視覺更加修飾、顯瘦。

# 3 尖頭低跟後空鞋

想要性感的女孩們,這雙低細跟的尖頭穆勒鞋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後方鏤空的設計,讓後跟的線條露出,搭配長裙、窄裙、襯衫、T-shirt 提升整體穿搭質感,不僅百搭,更讓女人味更提升了!

# 4 低跟素面穆勒鞋

若你是文青的個性女生,不喜歡太成熟的尖頭細跟鞋,素面圓頭的穆勒鞋非你莫屬!3 cm 以下鞋跟完全讓你走路不會有負擔(跟平底差不多),搭配有點設計感刷破丹寧褲,整體比例更佳修長。

# 5 蝴蝶結白色低跟鞋

夏天怎能少了白色?穿膩了小白鞋,來點可愛的低跟方頭包鞋吧!蝴蝶結的設計更是點綴整雙鞋的靈魂,讓一般的白色微跟鞋更加有風格。搭配針織長裙,氣質滿點!

> 更多 i_ioooo

Instagram

 

Dappei 結語:

沒想到涼鞋、穆勒鞋竟然可以有這麼多種變化。不論是裙裝、褲裝都能百搭,輕鬆搭配自己的風格。還沒有嘗試過上述 5 款韓妞精選鞋款的搭黨,快趁今年夏天入手嘗試一波吧!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