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百穿不膩牛仔外套大勢回歸!跟著街頭潮人這樣穿混搭新時髦 Look!

衣櫃裡一定都會有的牛仔外套,每到微涼季節總開始回歸穿搭裡,百穿不膩的經典款式,且不受流行限制,可說是 CP 值超高的單品,喜歡關注時尚動態的你,有沒有發現近期街頭出鏡率就是牛仔外套,再把它拿出來穿之前,先來看看時髦人士們,都怎麼展現與眾不同的焦點風格吧!
百穿不膩牛仔外套大勢回歸!跟著街頭潮人這樣穿混搭新時髦 Look!

TEXT、PHOTO / Dappei

 

# Look 1

喜歡以個性風呈現的女孩們,不妨以牛仔外套加上 Tee 突顯造型品味,運用強烈圖騰或標語 Logo 款式,簡單搭件皮褲與金屬平底鞋,混搭出風格強烈的視覺印象,或者換上素色上衣與短褲,立即帶來休閒個性。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 Look 2

洋裝是增添優雅氣息的造型幫手,運用細膩碎花、蕾絲滾邊點綴出高級質感,套上牛仔外套打造多風格混搭魅力,隨性露出肩線流露微性感氛圍,如果擔心搭配容易出錯時,一件素色洋裝瞬間搞定時髦感。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 Look 3

如果覺得牛仔外套的搭配過於單一,想嘗試新鮮風格時,推薦以成套牛仔單品的創意混搭呈現,短版外套加上直筒牛仔褲,造型滾邊使細節充滿特色,或者單穿 oversize 外套踏上過膝長靴,化身街頭裡最亮眼的穿搭達人!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Dappei 結語:

以不同單品的搭配方式,使牛仔外套擁有多變風格,接下來一起拿出塵封衣櫃許久的它,讓舊衣也能打造當季 Look ,運用 Tee 增添個性感、洋裝製造優雅態度、成套牛仔造型穿出時髦新高度吧!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