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不想撞衫請進!美國時尚部落客創的泳衣品牌 SAME,成為許多超模、明星的最愛

這次編要為大家介紹美國小眾品牌 SAME Swim,這個牌子不僅受到許多部落客喜愛之外,也是許多好萊塢明星與模特兒的私藏比基尼品牌,例如 Chiara Feragni、Kendall Jenner 等都 SAME 的忠實粉絲!雖然現在比基尼品牌非常多,但是編覺得入手一件 SAME Swim 的比基尼真的不太會撞衫!
不想撞衫請進!美國時尚部落客創的泳衣品牌 SAME,成為許多超模、明星的最愛

TEXT、PHOTO / Dappei

SAME Swim 是由生活在陽光揮灑的 LA 時尚部落客 Shea Marie 親手創立,Shea Marie 本身是位部落客兼模特兒及室內設計師,在她個人的 Instagram 頁面可以常常可以看到 Shea 超強大穿搭能力,也因此累積了百萬粉絲的追蹤!

Shea Marie 非常擅長以顯目的花樣與點點款式作設計,特別是大點點的款式真的是搭編的最愛,非常懷舊復古外,搭編覺得真的是百年不敗款,只需要購入一套未來的夏天都可以拿出來重複穿搭!

搭編跟大家介紹 SAME Swim 剛開始是以三角形圖騰款式走紅的,因此這樣的款式從 2015 年到現在一直是官網上的熱賣款,也從來都沒有下架過,而且還不停出新的款式,讓 SAME 的死忠粉絲每套都想收藏起來放!

而且非常值得一提的是,SAME Swim 的泳衣會如此受到大家的熱愛,是因為他們家的泳衣都是在 LA 手工製作、縫紉,如此高誠意的比基尼品牌真的太值得收藏!

 

Dappie 結語:

好險台灣的夏天還沒結束,如果欠缺比基尼的女孩們,SAME Swim 真的可以列入考慮唷,而且現在也很流行將連身泳衣當作上衣穿,所以買一件泳衣可以兩穿是不是很划算!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