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擺脫冬天厚重穿搭,一件高領毛衣就搞定,秘密藏在三大特點裡!

冬天必備單品高領毛衣,隨著天氣寒冷身上少不了披披掛掛,或是厚重的洋蔥式穿搭法,高領毛衣幫你一件解決保暖的問題,除去行動肉粽的困惱,還不了解高領毛衣好處的,以下三大特點讓你手刀購入一件!
擺脫冬天厚重穿搭,一件高領毛衣就搞定,秘密藏在三大特點裡!

Text/Dappei  Photo/Dappei、Pinterest

 

高領口

冬天穿搭就是保暖擺第一,透過高領口的特性,可以讓你免去披披掛掛的繁瑣視覺,同時修飾短脖子圓臉的缺點,一頭鎖進高領口,楚楚可憐樣一把抱住求呵護。

別怕,高領毛衣這樣穿搭就可向大餅臉說掰掰!4招挑選&造型法則輕鬆顯小臉

寬領口

寬鬆是近期服飾的設計特點,寬領口修飾臉型,高領則達到拉長脖子的視覺,怕多層穿搭破壞比例,就選高領毛衣陪你度過冬天。

寬袖口

承上所提到的,寬袖口也是挑選的重點之一,微遮住手掌的長度除掉幹練俐落感,反而有弱不禁風的感覺,減齡技巧就在於小細節中。

Dappei 結語:

在寒冷天氣不得注重保暖,多層穿搭卻導致身型擁腫,高領毛衣解決你的疑慮,簡單擁有好比例就靠它。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