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想要營造出女人味的休閒感,讓平時的穿搭有新奇感的秘訣,那就從「臉周裝飾」開始吧!

平常在路上看見那些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的女生,乍看之下休閒的穿著,卻能夠同時散發出輕熟感和女人味,這是怎麼辦到的呢?其實答案就是以穿搭讓臉部周圍華麗起來!搭編整理出幾個重點,利用妝、髮和配件小物讓整體散發出不一樣的氣息,快一起往下看!
想要營造出女人味的休閒感,讓平時的穿搭有新奇感的秘訣,那就從「臉周裝飾」開始吧!

Text/Dappei  Photo/Dappei、Pinterest

 

#成為絲巾達人

樸素且簡約的上衣就以光澤感的絲質絲巾為臉部周圍裝飾一下,瞬間就能打造出奢華卻煥然一新的印象,只需要代替髮帶隨性地繞在臉部打結即可。

 

#圍在脖子上的配件必須重視份量感

只要圍上擁有份量感的圍巾及披肩,就能讓整體的穿搭平衡,並展現出張力,也可以補足休閒服裝層次稍嫌不足的部分,一圈一圈圍起來的垂墜感更能展現優雅氣質!

 

#試著挑戰加入豹紋

臉部周圍添加豹紋圖案的困難度遠低於豹紋單品在服裝的搭配!今年只要做到配件上的豹紋點綴,就能瞬間展現流行樣貌。但是因為圖案在視覺呈現上較強烈,其他單品簡單化便是打造出輕熟感裝扮的守則。

 

#格紋帽及寬沿帽當作主角

要讓基本款穿搭更新為女人味樣貌時,就必須仰賴復古感的格紋帽子與看起來有氣質的寬沿帽,並搭配上衣的顏色展現整體感。

 

#為耳朵添加華麗感的大耳環

為了襯托簡約的針織上衣,耳環是必須的。越大越能提高女人味,復古的圖案或幾何學圖案等等都能增添時髦感。

Dappei結語:

休閒感衣著只要混入這些元素與法則,就能夠瞬間提升輕熟感與女人味!有時候只是一個小小的改變,整個氣質就會變得很不同,下次對於衣櫃裡的衣服厭煩了,不妨試試不同的穿搭與配件利用,絕對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