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別小看「領巾」!它的實用小技巧大公開,增加穿衣時尚度不是問題!

以前總覺得領巾是個很難搭配的配件,但搭編研究過後發現真的不難!不管男生或女生其實都很適合圍條領巾在脖子上,而且除了脖子外還有不少地方領巾都能派上用場!來看看搭編怎麼分享給你看吧!
別小看「領巾」!它的實用小技巧大公開,增加穿衣時尚度不是問題!

Text/Dappei  Photo/Dappei、Pinterest

#領巾 x 西裝外套

▲ 領巾搭上西裝外套的組合,讓原本幹練俐落的西外頓時多了一份優雅感。而且袖口露出的襯衫簡單就能製造層次感!耳環雖然選擇較大的款式,但因為造型非常簡單因此也不會搶掉領巾的風采!

 

#領巾 x TEE 

▲ 領巾不一定要搭上正式的西裝外套,隨便一件簡單的素色 TEE 就能很好看,而且還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達人身上的金屬細框眼鏡,也讓整體多了濃濃的復古知性美!所以不要小看素 TEE ,只要善用配件可是超加分的! 

 

#不一定要打結於胸前

▲ 大部分的人會將領巾結打在胸前,但其實穿著露背上衣時,可將領巾往後拉,達成真正的背影殺手!另外記得也要將頭髮梳起,否則就看不到你想露出的領巾了!

 

#領巾打成短結

▲ 也可以試試將領巾打成短結,看起來比較簡潔優雅!很有巴黎女人有的風格啊!另外利用自己身上已有的配件顏色去做領巾的選擇,比較不會出錯!

 

#綁成皮帶

▲ 家裡的皮帶看膩了?利用領巾來呈現不一樣的感覺吧!簡單,卻又多了隨興與率性的感覺,而且不想綁在腰間上時,還能立馬解下來綁在包包上或是收起來,這可是一般皮帶做不到的呀!

 

#綁在腳踝上

▲ 捨棄金屬飾品,來試試將領巾綁在腳踝上看看吧!回頭率保證 100%!又或者可以像右圖一樣,樂福鞋加上襪子與領巾的組合,這樣學院風十足啊!領巾適用的範圍比想像中還多很多呢!

 

#當成髮飾

▲ 綁起頭髮時也能將領巾當成髮飾,增加造型的時尚度!搭編覺得丸子頭超適合!

 

#綁在手上

▲ 當你捲起袖子時,可不要忘記也能將領巾綁在手上啦!偶爾利用領巾來取代手錶等飾品也很不錯!

 

Dappei 結語:

領巾的潛力實在是無限大,根本從頭到腳都能成為配件之一,好好善用它,你也能輕鬆變成時尚達人了!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