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看久了其實蠻時尚!那些想說聲「先緩緩」的單品難駕馭,就算假裝看不見還是阻擋不了這大勢

最近不論是逛 Instagram 還是 Pinterest 想了解最近流行的趨勢時,總是看到一些超乎預期的單品開始映入眼簾,當你以為只是少數走在「前面」的潮流人士所穿時,卻發現沒那麼簡單,因為有些網拍也開始上架相似單品,接下來搭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不是那麼好駕馭的新趨勢單品,讓大家先心裡有個底,也可以開始習慣新的搭配輪廓!
看久了其實蠻時尚!那些想說聲「先緩緩」的單品難駕馭,就算假裝看不見還是阻擋不了這大勢

Text/Dappei  Photo/Pinterest

▶ 螢光綠色單品

小從飾品、配件,到上身或是下身單品,大到 All Fluorescent green,直接大舉衝擊大家的視覺,搭配的建議是擇一螢光綠單品做為視覺亮點,其他搭配的單品則以收斂螢光的霧面黑色為主,整體穿搭也會比較親民。

(Picture Source 123

▶ 自行車緊身短褲(BIKER SHORTS)

貼身的自行車緊身短褲總是讓人穿起來特別為難,除了怕身材不夠緊實、也怕屁股線條不夠完美,這時可以選擇比較長版的上衣來修飾下身,例如前短後長的白襯衫、oversize 西裝外套或是下擺包覆的開襟大學 Tee,以上寬下窄的概念搭配,最後再以增加腿部份量的老爹鞋收尾。

(Picture Source 123

▶ 西部牛仔靴

這是搭編還摸不透的新趨勢單品,也是一個曾經流行過又回歸的鞋款,起初是為了方便牛仔工作而設計的鞋款,後期為了流行性改良成尖頭款式。若你因為沒有腳脖子而無法駕馭襪靴時,可以嘗試牛仔靴,尖頭及 V 型的靴筒設計都能夠適度的延長小腿比例,上身選擇寬鬆一點的單品,可以因為牛仔靴而讓腿部更細!

(Picture Source 123

Dappei 結語:

每次接收到新流行單品時,總會有三個階段的心理狀態:「蛤!這什麼啦!太前面了吧」→ 「最近也太多,拜託不要開始流行」→ 「好像越看越好看,我也要買!」,整個人很容易被說服,所以我已經買了自行車緊身短褲(哈哈哈哈哈)!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