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不喜歡穿緊身褲看過來!女生的各種「寬褲」穿搭技巧,簡簡單單一學就會!

寬褲剛開始重返流行之後,不少人都嫌棄很有阿嬤味,但現在放眼望去穿上寬褲的女生真不少,不僅僅是因為穿起來比窄管褲舒適,也不用擔心穿著裙子時走光的風險,而且還能偷偷防曬或是遮住肉肉的大腿,種種原因都使不少人開始對寬褲愛不釋手!買好寬褲卻不知道從何搭起的你,一起和 Dappei 來看看正妹都怎麼搭配吧!

Photo/Pinterest

不喜歡穿緊身褲看過來!女生的各種「寬褲」穿搭技巧,簡簡單單一學就會!


Look 1

穿著寬褲時能利用同色系來達到拉長腿部比例的效果,且黑色還能顯瘦,也更能修飾梨型女孩的下半身。如果身材較為矮小的女孩記得露出多一點的腳踝,並穿上跟鞋營造是高個的錯覺感!另外與其背大包包,搭編更建議選擇小包包,才不會使整個人看起來太過沉重!

Look 2 

喜歡個性辣妹風的話,可以選擇細肩短版背心露出腰部與肩部,配上高腰寬褲後就不會顯得太過裸露或讓人覺得情色,且高腰和直條紋的設計也有拉長身型的效果!少見的紅色系穿搭也絕對能使你從人群中跳脫出來!如果不喜歡太過招搖,沉穩的酒紅色也是不錯的選擇!穿上布鞋後街頭感十足,也很適合穿著這樣去熱帶國家旅遊呢!

Look 3

滿版向日葵圖樣的平口上衣配上直筒寬褲後,復古味十足!搭黨們可以記住短版上衣是最適合搭配寬褲的單品,把握上窄下寬的原則就不會使身型變得很奇怪!偷偷和大家再說個拍照小技巧,如果對於看著鏡頭會感到尷尬的話,像麻豆一樣用手假裝遮著陽光閉起眼睛會看起來很自然!

Look4

梨型的女孩們要特別注意,記得挑選寬褲時選擇 A-LINE 剪裁(褲管越來越寬,如下圖),材質則是硬挺非貼身的!這樣才能把肉肉的下半身給隱藏住,並且搭配短版的衣服,能讓腰部看起來更加纖細!或者在腰間綁上衣服或外套也能遮蓋大屁股!

Look 5

雖然穿著寬褲時選擇貼身短 Tee 能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比較好,不過若是想嘗試 Boyish Style 的女生也能穿著寬鬆的 Tee,只要記得將下擺收進褲頭就好了,且褲長最好是能落在腳踝上方多一點的位置,最後再配上棒球帽和休閒鞋就像個 Tomboy 了!搭編發現日本女孩很愛選擇大地色系又硬挺材質的寬褲呢!

Look 6

喜歡 Oversize 的搭黨們也絕不要錯過寬褲這項單品!如果擔心不好駕馭,先從同色系的穿搭開始會更好上手!髮型上也可以梳成具有蓬鬆感的馬尾或是用電棒捲頭髮,總而言之就是盡量避免沉重的長直髮,否則視覺上看起來會很沉重!

Dappei 結語:

寬褲選擇高腰的款式,並且搭配短版的上衣就能避免踩到很多雷了!而且寬褲對於下半身肉肉的女生而言真的非常友善啊!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