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姊追求的就是「胸以下都是腿」!盤點 4 種褲長的挑選重點整理,一起往下看吧!

想要顯腿長,挑選褲子的版型和褲長絕對是一門學問!總是在逛網拍的時候就不小心被麻豆燒到,結果買來一穿上不合身又顯得腿短造成反效果嗎?其實腿的長度不代表選擇褲子的長度唷!這篇搭編整理了各種褲長達人示範,分析常見的長褲類型,並尋找屬於自己的長腿褲吧!

Photo/Dappei、Pinterest、網路

姊追求的就是「胸以下都是腿」!盤點 4 種褲長的挑選重點整理,一起往下看吧!

七分褲

介於小腿肚一半左右的長度,露出的腿部肌膚較多,雖然在夏季看似很涼,不過若本身的腿部線條不是纖細類型的話,就不建議選擇這樣的長度,因為會讓整體看起來比例不好。若真的要選擇的話可以嘗試直筒、寬褲的褲型,比起緊身的七分褲更為顯瘦。

八分褲

算是大部分的人能夠接受的褲長,雖然只比七分褲多一小節,卻剛好落在腳踝之上,露出最細的腳踝,只要再穿上有跟的鞋子來拉長小腿比例,就能夠讓腿看起來很修長。

九分褲

不論是高個子女孩或是小隻女孩絕對都能夠輕鬆駕馭的褲型,露出纖細腳踝,非常適合。小隻女也可以穿上厚底球鞋或是跟鞋來讓整體比例更好。

落地褲

最時髦的褲子長度,只要依照自己的身高,選擇剛好碰地或是遮住腳踝的褲長,就能夠在視覺上擁有腰部以下都是腿的錯覺。但因為褲長的關係,建議選擇高腰款式並搭配短版上衣會讓身材看起來更為修長!

Dappei 結語:

看完這些長度的褲長,是不是也更加知道自己適合、喜歡哪一種類型長度的褲子了呢?把握這些原則,讓你的雙腿又長又直不再是難事!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