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The Rhythm Section》布蕾克萊芙莉驚悚新作化身百變女郎!攜手裘德洛主演展開復仇計畫

Photo / Blake Lively's Instagram、IMDb、dailymail uk

《The Rhythm Section》布蕾克萊芙莉驚悚新作化身百變女郎!攜手裘德洛主演展開復仇計畫

想要看見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百變女郎的魅力,請期待她的驚悚新片《The Rhythm Section》,可以看到她時而變成邋遢短髮,又或是感覺想掩人耳目,染了黑髮造型,令人好奇她這次會有怎麼樣的突破演出。

《The Rhythm Section》主要描述由布蕾克萊芙莉飾演的女主角,家人在一場飛機意外身亡,自己幸運逃過死劫,沒想到最後發現是有幕後黑手在超操弄,於是她決心展開復仇計畫,早先為了本片拍攝布蕾克萊芙莉還不小心受傷,經過了一段時間休養後才再度復工。

本片改編自作家Mark Burnell的同名小說,其他演員還包括裘德洛Jude Law、理查德巴拉克Richard Brake以及斯特林K. 布朗Sterling K. Brown等,預計2020年1月31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