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極地守護犬》改編經典文學《野性的呼喚》!真人動畫電影找來哈里遜福特主演,與靈犬巴克再展傳奇冒險旅程

傑克倫敦Jack London的經典名著《野性的呼喚》要再度登上大銀幕了!新片《極地守護犬The Call of the Wild》真人動畫電影找來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主演,展開一段人犬真情與驚心動魄的雪境冒險。

Photo / IMDb、福斯

《極地守護犬》改編經典文學《野性的呼喚》!真人動畫電影找來哈里遜福特主演,與靈犬巴克再展傳奇冒險旅程

片中最靈魂的角色莫過於是靈犬巴克,特別找來曾參與《阿凡達》特效的格倫德里Glenn Derry所創辦Technoprops特效工作室,採用最先進超擬真視覺效果動畫技術,更找來在好萊塢以動作捕捉表演知名的泰瑞諾特利Terry Notary,憑藉他在《復仇者聯盟》第三及四集、《猩球崛起》、《金剛:骷髏島》豐富經驗,擔綱靈犬巴克的專任動態捕捉動作演員,細膩入微表現動物的真實感和內在情感。

《野性的呼喚》被譽為「被最多人閱讀的美國小說」每隔二、三十年就被好萊塢搬上大銀幕,甚至巴克的男主人桑頓Thornton也是當代男星搶演角色,例如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主演1935年版《野性的呼喚》、奧斯卡影帝卻爾登希斯頓Charlton Heston主演1972年版,以及動作巨星魯格豪爾Rutger Hauer主演1997年版。

電影將於2020年2月27日上映。

《極地守護犬 》劇情

靈犬巴克原本生活在充滿陽光的加州,沒想到卻意外被拐賣到寒冷偏遠、盛產黃金的北方阿拉斯加,巴克輾轉成為雪橇犬,流落在不同主人之間,在這淘金熱時期,等著它的不是安逸的生活,巴克必需呼喚起深藏內心的野性,來面對嚴峻的生存考驗,而最終它將回歸最原始的自己,並成為自己的主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