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新海誠系列電影威秀獨家獻映!百億日圓票房的動畫起源之作 經典作品溫暖重現台灣大銀幕

2016年,《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在短短半年內突破200億票房紀錄,同時也成為日本影史上票房紀錄第二、僅次於宮崎駿代表作《神隱少女》的作品。而打造該部電影的,即為近年來被譽為「新世代宮崎駿」的新海誠導演。新海誠導演享有「背景神」美譽,不僅電影畫面隨手截一幀都為美景一副,且作品人物刻畫細膩,作品動人心弦引人入勝。威秀影城將於07/29(三)起獨家於全台獻映新海誠系列電影,誠摯邀請影迷前來一同觀賞導演系列作品,欣賞導演的作品魅力。
新海誠系列電影威秀獨家獻映!百億日圓票房的動畫起源之作 經典作品溫暖重現台灣大銀幕

影展系列作品包括《秒速5公分》、《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追逐繁星的孩子》及《言葉之庭》。《秒速5公分》為導演的第四部作品,此部電影分為三個篇章,描述男女主角從童年、少年到成年的戀愛心理,導演在這部作品表達了不同於之前的作品風格,沒有幻想或科幻要素存在,並試圖從一個不同的觀點來看真實世界。《追逐繁星的孩子》描述乙名少女與男孩因命運而邂逅,而為了追尋男孩的身影,少女敲開了通往神秘未知世界的門扉,決心邁向前所未聞的奇妙異境。《言葉之庭》則是以「孤悲」來呈現「戀愛」的主題,描述以製鞋師為目標的男主角作品與梅雨時節與神秘的女性雪野百香里,在雨中的新宿御苑中相遇之後的故事。

《追逐繁星的孩子》劇照/威秀影城提供
《追逐繁星的孩子》劇照/威秀影城提供

《秒速5公分》劇照/威秀影城提供
《秒速5公分》劇照/威秀影城提供

另外特別推薦《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此部電影為導演首部放映時間達91分的長篇動畫作品,並且首次於台灣院線電影院播放。該電影為背景設定在以現實世界為基礎所衍生的架空世界。描述著主角三人要如何才能完成童年時候,為了迷一樣「巨塔」而緊密的結合,卻也是因為巨塔而分崩離析的夢想的故事。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劇照/威秀影城提供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劇照/威秀影城提供

威秀影城將於07/29(三)起獨家獻映新海誠系列電影,活動期間購票觀影即可獲得影迷獨享禮。購買乙張新海誠影展場次電影,即可獲得日本原版A3電影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影迷前來一同共襄盛舉,回味導演的經典作品,並收藏導演細膩刻劃的電影畫面。

 

官網資訊: https://www.vscinemas.com.tw/vswe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