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換人殺砍砍》女主角和殺人魔互換身體!《忌日快樂》編導最新作品,逆轉詛咒倒數計時

喜歡砍殺系列的人,《忌日快樂》編導克里斯多福藍登這回帶來全新黑色幽默的恐怖喜劇《換人殺砍砍Freaky》,或許會是你的菜!

Photo / 環球影業

《換人殺砍砍》女主角和殺人魔互換身體!《忌日快樂》編導最新作品,逆轉詛咒倒數計時

《換人殺砍砍》就像過往的砍殺片一樣,血腥、殘忍片段沒在少,不過有趣的地方在,片中的殺人魔這回居然和女主角交換身體了!

這部恐怖喜劇翻轉了整個劇情發展,17歲的女主角米莉凱斯勒原先努力想要熬過充滿明爭暗鬥、勾心鬥角,比紅比美比受歡迎的美國高中時,她竟然成為一個惡名昭彰的恐怖殺手屠夫的最新目標。

當屠夫使用的一把古代神秘匕首,讓他和米莉隔天醒來後,赫然發現他們互換身體了,米莉也發現她只有24小時的時候能夠把身體換回來,不然她就會永遠困在一個中年瘋狂殺手的身體裡面。唯一的問題是,她現在看起來明明就是那個遭到全面通緝的兇惡瘋狂殺手,同時真的的殺手屠夫卻看起來像個美少女,正準備在高中的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

米莉靠著好朋友的幫助正義魔人奈拉、帥到爆炸的喬許約以及她暗戀的對象布克,必須和時間賽跑,及時逆轉這個詛咒,但是屠夫卻發現變身成一個美少女,是他在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的最佳掩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