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當男人戀愛時》邱澤化身台味討債流氓!搭擋許瑋甯組CP,2021必看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

邱澤、許瑋甯這組全新CP終於要登場了!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還是〈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作品!

Photo / 金盞花大影業

《當男人戀愛時》邱澤化身台味討債流氓!搭擋許瑋甯組CP,2021必看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

《當男人戀愛時》雖是改編韓國電影,但卻在導演殷振豪的轉化下,展現出充滿「台灣味」的愛情故事,邱澤在片中飾演討債流氓,穿上花襯衫、粗項鍊搭配玉米鬚髮型,還有討債必備的男用手拿包,台味十足。

而許瑋甯則飾演為臥病在床的欠債父親張羅一切的落魄窮困欠債女,預告中她以一身樸素制服搭配脂粉未施的形象出現,天生麗質的亮麗外型相當吸睛。

《當男人戀愛時》中設定邱澤的角色「阿成」三不五時就喜歡拿著甘蔗啃的習慣,導演殷振豪解釋:「太多人在吃檳榔了,根據角色會覺得這樣不夠瞎趴!」所以片中邱澤時常出現要邊討債邊啃甘蔗的場景,拍攝現場都會準備好新鮮的甘蔗讓他現削現吃,但有些甘蔗實在很硬很難咬,導演殷振豪大讚邱澤超敬業:「只要我沒喊卡,他不管多硬都會死命啃下去!」


電影將於2021年4月1日上映。

《當男人戀愛時》電影劇情

描述邱澤飾演的討債流氓,看似兇狠、實際上卻有顆柔軟的心,他在一次討債過程中對債主女兒許瑋甯一見鐘情,進而提出要用「塗鴉合約」,以吃飯、散步的方式來抵銷她們家的債務,這種吊兒啷噹的態度,簡直顛覆了許瑋甯的世界,兩人完全不對盤的個性,究竟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