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一醉解千愁!《醉好的時光》進軍奧斯卡:「喝酒,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醉好的時光》邁茲米克森主演橫掃歐洲電影獎,代表丹麥角逐奧斯卡獎,喝酒對於生活而言是什麼?一醉解千愁,說出心底話?酒精對於生活的影響有多大一起一探究竟吧!

Photo/好威映象

一醉解千愁!《醉好的時光》進軍奧斯卡:「喝酒,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醉好的時光》是大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與性格男星邁茲米克森繼《謊言的烙印》後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在歐洲電影獎共奪下共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劇本,成為本屆電影獎「醉」大贏家,即將進軍奧斯卡獎!

酒的文化從古至今歷史悠久,古代更將酒譽為忘憂物,一杯解千愁!喝酒可以讓自己擺脫束縛,讓人暫時忘記生活中種種煩惱,讓心情快樂起來,但切勿飲酒過度忘記了好好過生活,想了解酒精之於生活推薦各位酒鬼們看看《醉好的時光》!

《醉好的時光》劇情介紹

故事劇情由一位面臨中年危機的高中老師馬德,與好友們偶然得知一項理論,主張人類體內存在微量酒精,若是適時買醉,就能讓活力加倍。於是這群大叔於是展開酒精計畫,效仿邱吉爾與海明威,每日喝了再上。微醺的馬德迎來重生,酒精不僅讓他徹底擺脫以往的壓抑沉悶,說話變得風趣倜儻,連學生的成績也為之帶動。但這項禁忌的實驗,卻終究走向了失控的境界…。

《醉好的時光》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