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九把刀奇幻大片《月老》柯震東爸媽也來與眾星們尬一咖飆戲睡四天?

九把刀新電影《月老》將於11/24正式上映,可說是台灣少見的科幻大片,除了柯震東、宋芸樺、王淨和馬志翔等主演之外,還有陸明君、洪都拉斯、陳妤、侯彥西、蔡凡熙、劉奕兒、張立昂、蔡昌憲、禾浩辰、劉容嘉、阿飛等數十人,還有柯震東的爸媽也都來跨刀來演出,眾星一字排開相當驚人。

Photo、Video / 傳影互動

九把刀奇幻大片《月老》柯震東爸媽也來與眾星們尬一咖飆戲睡四天?

對於自己的新作《月老》有很多明星助陣,而且每個人都有亮眼表現,讓九把刀心懷感恩說:「他們都是非常強大的演員,能有他們的驚人表現才能讓這個很奇特的劇情成立,我真的非常感動!」

柯震東爸媽來客串一天睡了四天 笑說知道我演戲不輕鬆了吧!

此次《月老》最有趣的地方是柯爸和柯媽都也有在這部電影中尬一角,然後他們演完之後累了四天,讓柯震東禁不住笑說:「這樣讓他們知道兒子演戲不是在吃喝玩樂,而且媽媽還特別去收驚,因為她從來沒有那麼累過,回去睡了四天好像都睡不飽,很怕被什麼東西煞到。」

陳妤看劇本在車上一路狂笑

而在《月老》中飾演月老團資深學長姐的陳妤、侯彥西兩人,陳妤承認:「剛開始看到這個劇本的時候,覺得這個劇本真是太鬧了,所以在車上看劇本的時候一路狂笑,直到來讀本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導演就是用這個方式在講故事。覺得他之前的作品就是那種鬧中帶著真心的感覺,而且會讓人想要了解導演到底要說什麼?」

月老團加上牛頭馬面陣容不能小覷

侯彥西自己對於能夠參與《月老》演出覺得特別開心,因為他早已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勃起,和導演九把刀相當熟識。而另外兩個也很吃重的角色,九把刀特別找來陸明君飾演牛頭,和洪都拉斯飾演馬面,讓觀眾覺得十分新鮮!

禾浩辰、蔡凡熙放膽演出痞子釋放更多彩蛋

除了這些硬底子演員之外,禾浩辰、蔡凡熙更是九把刀幾個御用的演員,他們這次演出機車的公子哥,更是劇中的一大笑點!而張立昂、劉奕兒則雖然戲份不多,卻都是相當關鍵的角色!因此觀眾在觀賞《月老》真的要睜大眼睛,會發現許多彩蛋演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