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獨家專訪】范冰冰:「從今天起別叫我范爺,叫我范姐。」

很多時候看見范冰冰會感覺很勵志。不管經歷什麼,不管評價怎樣,她就是美,在銀幕裡,在廣告裡,驚鴻一瞥裡。如今,說她是女神,沒有人會不同意。
【獨家專訪】范冰冰:「從今天起別叫我范爺,叫我范姐。」

編輯/林琳 攝影/馮海 形象/張恒溪 視覺/楊晶

撰文/柏邦妮 化妝/胡議尹 髮型/陳鋒 時裝助理/淳于豔飛、肖曉

彩妝及髮型提供/巴黎歐萊雅 整理/Wen

我們站在攝影師的身後看她。她穿著蕾絲上衣,牛仔褲,蕾絲的性感對上牛仔褲的隨意率性,她選擇坐下來,分開雙腿,像個男子一樣,穩穩的看住你。又或者緊身古典束腰,血脈噴張的腰段,雪白的胸脯。而其實,你根本注意不到她的身體,只會凝視著她的臉。明知道她看的是鏡頭,不是你,還是經受不起她的 眼神,讓人發酥不敢逼視。美,當然,很多時候看見范冰冰會感覺很勵志。不管經歷什麼,不管評價怎樣,她就是美,在銀幕裡,在廣告裡,驚鴻一瞥裡。如今,說她是女神,沒有人會不同意。

如今的她,雖然還是工作量滿滿,雖然還是累得嗓音沙啞,卻顯得比以往更放鬆。那種掌握全局的願望,那種不管不顧的衝勁,那種豁出去了要站在金字塔頂端的野心,所帶來的生機勃勃風風火火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風度,一種味道,美豔是直白的,性感才是含蓄的,現在的她,越來越有留白,有了一種恰到好處的距離。就像她,如今不再稱呼自己「范爺」,而是「范姐」。

女神就應該能夠接受、直面真實的自己,她已能做到,她以前是工作狂,現在卻開始減少自己的工作量,她的內心其實還是個小女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