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布魯克林要哭哭了! 超殺女Chloe Moretz紐約被抓包其實另有對象…?!

三個月前,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和貝克漢家的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傳出的滑板緋聞,外界一片看好,甚至日前克蘿伊在好萊塢的電影首映會,還特別邀請布魯克林參加,更讓大家認為這段戀情已經開誠布公了。但就在首映會的隔天,克蘿伊在紐約又被拍到和另一個帥氣大學生Julian Moraes手牽手在大街上!天啊!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布魯克林要哭哭了! 超殺女Chloe Moretz紐約被抓包其實另有對象…?!

Editor/Luise  Photo/ DailyMail、MyDaily、okmagazine

三個月前,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和貝克漢家的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傳出的滑板緋聞,外界一片看好,甚至日前克蘿伊在好萊塢的電影首映會,還特別邀請布魯克林參加,更讓大家認為這段戀情已經開誠布公了。但就在首映會的隔天,克蘿伊在紐約又被拍到和另一個帥氣大學生Julian Moraes手牽手在大街上!天啊!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除了克蘿伊可能變心之外,據說布魯克林的媽媽-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也可能是戀情的一大阻礙。就像其他青少年約會一樣,每當布魯克林要約克蘿伊時,媽媽就會設下一大堆限制,不僅克蘿伊來家裡房間門一定要打開,甚至還要求出門約會要有媽媽陪同!這麼多嚴厲的要求和過度保護,克蘿伊也很難想繼續維持下去吧…

除此之外,「牽手事件」的男主角好像還是克蘿伊的老朋友,去年12月克蘿伊就在她的Instagram上PO出Julian Moraes的照片,並祝他生日快樂…這麼急轉直下、糾結不已的劇情,克蘿伊到底花落誰家,還是很難說啊。

►大哥你怎麼看?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與超殺女Chloe Moretz搭肩滑板情露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