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明星們有意義的「字樣刺青」圖案!泫雅、G-Dragon、貝克漢等明星刺青參考

許多人都會想完成某件一直想,但卻遲遲未做的事,像是去哪裡旅行、自己獨立設計出某種東西......等,或許來個刺青或許也不錯!看看以下推薦盤點的幾個明星們有意義的刺青圖案吧!
明星們有意義的「字樣刺青」圖案!泫雅、G-Dragon、貝克漢等明星刺青參考

Text / Ren Photo /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eoline.com、達志影像

許多人一輩子都會想完成某件一直想,但卻遲遲未做的事,像是去哪裡旅行、自己獨立設計出某種東西,在肚子上穿個環......等,沒有要逼各位的意思,但是來個刺青或許也不錯!
 
可以發現明星們紛紛不吝惜秀出自己的刺青,有些人是刺上喜歡的圖案,有些則是為了某個紀念而刺,像是剛剛性感回歸的泫雅,背部就有一排英文字圖騰,雖然她很早就刺了,但每每秀出仍是吸睛破表和討論焦點。如果你覺得想圖案太難,現在就為各位盤點明星們的「字樣刺青」,頗具意義之餘,也看看能不能提供一些靈感。
 

凱莉詹娜Kylie Jenner

位置:右腰際
「Sanity」(明智)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

位置:手臂內側、手指
 
「這個刺在婚戒位置、象徵平等的符號,其實不用多加說明,顯示我對同志婚姻的支持和所有人的平等。」
 
「 (左)這個刺青是啟發自一個很古老的刺青,它刺在一個木乃伊的身上,他被發現的時候是被用冰給埋葬的。」
 
「(中)這個是我對音樂上面的承諾,也是我活著的原動力,拿Maria Mena的話來說:誠實是我的上帝。」
 
「(右)這個只是我在搞憂鬱啦,不過我也把它看作小小的正面意思...不再孤單...只是獨自一人...我很喜歡這些刺青所以想跟你們分享。」
 
 
 

泫雅

位置:左肩後
「My mother is the heart,that keeps me alive.」(媽媽是讓我堅持活下去的動力)
 

智妍

位置:左肩後
「My parents are my heart and soul.」(我的家人是我的心和靈魂)
 

李孝利

位置:右手臂後方
「Walk lightly in the spring, Mother earth is pregnant」(輕輕地漫步在春天,大地之母正孕育而生,是為了宣揚環保而刺的)
 

Miss A孟佳

位置:腳踝後
「Follow your Heart」(跟隨你的心,特別刺在腳踝處,頗有follow的用意)

G-Dragon

位置:右手臂、左手臂
「vita dolce」(甜蜜的生活)、「moderato」(慢慢的衝刺)
 
位置:腳
「live for your smile,die for your kiss」(為了妳的笑而生、為了妳的吻而死,究竟是為誰刺的呢?)

 

阮經天

位置:左側腰際
「Which way is up」(正確的路口在哪)
 

貝克漢

位置:肋骨處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貝帥真的理解這句中文嗎?)
位置:頸後
「Pretty Lady Harper」(為了寶貝女兒,特別刺下哈潑的名字)
 
位置:手背
「Victoria」(愛妻維多莉亞貝克漢的名)、
「99」(1999年是他和嬌妻維多莉亞貝克漢結婚的那一年,也是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出生的那一年,更是幫曼徹斯特聯隊獲得英格蘭足總杯冠的最大功臣的那一年)
 

布萊德彼特

位置:右手臂

「A/MPZS...」(將家人的名字縮寫,愛妻Angelina Jolie、小孩Maddox、Pax、Zahara、Shiloh、Vivienne和Knox名字的開頭)
 

cara delevingne

位置:右手臂下方
「Breathe deep」(似乎是提醒自己,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記得深呼吸)
 
 

Freja Beha Erichsen

位置:右手臂下方
「Serendipity is life.」(人生就該不斷的去發現新鮮事)
 

蕾哈娜

位置:鎖骨
「Never a Failure.Always a Lesson」(沒有失敗,失敗永遠只是一堂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