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相差10歲姊弟戀!一世代連恩公開新戀情

進度超神速,一世代連恩正式當爸啦!最新他在IG分享手抱兒子的萌照,散發滿滿父愛,他寫下:「我很開心迎接我們的寶貝兒子來到這個世界上,這是我終生難忘,也是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最喜歡的美好回憶。」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dailymail

相差10歲姊弟戀!一世代連恩公開新戀情

只能說一世代One Direction男孩們各個都無法忍受孤單,戀情一個接一個展開,22歲的團員Liam Payne現在傳出新歡,對象竟是大他10歲的Cheryl Fernandez-Versini!
 
 
容我們介紹一下Cheryl Fernandez-Versini,32歲的她是位女歌手,也是英國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的評審,有過2段婚姻,日前才宣布和法籍老公離婚,婚姻只維持了18個月,而她會和Liam Payne結緣,是在Liam加入一世代前參加選秀節目,當時Cheryl正是評審之一。
 
 
而Liam Payne去年也才和交往2年的女友分手,這回搭上姐姐Cheryl,日前還流出兩人的自拍合照,Liam裸著上身,Cheryl則是在旁依偎著,看起來相當甜蜜,不曉得大家對這對姊弟戀怎麼看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