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天哪盧廣仲這麼會演!?《花甲男孩轉大人》年輕演員被讚爆

「好劇推手」植劇場又推出新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首集開出紅盤,首播全體平均收視衝出1.22佳績!更令人驚豔的是裡面許多新面孔表現都很亮眼。
天哪盧廣仲這麼會演!?《花甲男孩轉大人》年輕演員被讚爆

圖片/台視、植劇場

 

《花甲男孩轉大人》故事講述主角花甲的阿嬤病危,卻一直彌留不願離開,一群人因而亂了手腳,讓人看盡家族間的人情世故,荒唐的劇情卻常在真實生活中上演,而男主角盧廣仲飾演的是鄭花甲,28歲,大學重考三年、延畢兩年,目前單身,命定要接乩童的魯蛇青年。

盧廣仲多才多藝,除了會唱歌在《花》劇中也展現了超自然演技,一場與蔡振南吵架的戲,一鏡到底,真切自然,大家都驚呼:「原來廣仲台語說得這麼好!」蔡振南也在臉書大讚他的演技:「只要是罵人的戲,不管幾分鐘,我跟盧廣仲都可以一鏡到底,絕不NG!! #廣仲好屌」

 

對於戲劇處女秀出師告捷,廣仲開心直呼:「這是絕對是最棒的端午節禮物!」對於網友好評,他不好意思說:「大家除了稱讚演技自然之外,都覺得我中分比較好看。」而他也期許收視可以繼續創新高,並且表示:「收視破2就請導演吃豪華早餐,然後一起期待破3。」

 

另外一位在戲中也相當受注意的演員,是飾演盧廣仲大學哥兒們的嚴正嵐,她劇中「中性」的扮相讓許多網友大讚她演技man爆!她說:「其實一開始知道要飾演阿瑋,壓力非常大,因為我本身的個性蠻『娘』的,瞿導說是要給我一個挑戰,所以打造了原著中並沒有出現的阿瑋這個角色,希望我有所突破。」

首播花甲與阿嬤間的溫馨互動,也讓許多人想起家中長輩,令人大呼「又想哭又想笑、情緒好複雜」,特別是盧廣仲在劇中詮釋剛得知阿嬤過世的一場戲惹哭許多觀眾,盧廣仲也特別分享當下揣摩的心境,他說:「因為我回想自己曾經過跪在阿嬤靈堂的那一幕。」

 

台灣的好戲實力不容小覷,請大家用收視率支持!

播出訊息:

#台視 每週五晚間10點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晚間10點

#愛奇藝台灣站 每週五晚間24點準時更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