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狗與男人的故事最感人?威爾史密斯 經典作品《我是傳奇》12年了,依舊是千禧年最棒的喪屍電影!

狗與男人的故事最動人?近期《捍衛任務》中基努李維因為一隻老婆留下的米格魯被殺,而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行動,一殺就是5年,並且還會持續下去。近期因為《阿拉丁》討論度回升的威爾史密斯,2007年一部喪屍電影《我是傳奇》,片中與忠犬Samantha(片中稱Sam)的故事,至今依然讓人記憶猶新。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狗與男人的故事最感人?威爾史密斯 經典作品《我是傳奇》12年了,依舊是千禧年最棒的喪屍電影!

2007年上映的《我是傳奇》,根據李察麥森的同名小說改編,也是該書第三度改編而成的電影作品,不過電影與小說的故事線有所不同。片中威爾史密斯有大量的solo戲碼,電影講述地球因為K病毒肆虐,全紐約只是剩下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羅伯奈佛一人,羅伯留在紐約,一方面研究病毒解藥,一方面尋找其他生還者。

片中大量與喪屍搏鬥的片段,看來又刺激又嚇人,尤其後來Sam為了救主人而犧牲自己,羅伯不得不將她殺死,滿滿的悲傷氛圍,讓人看了超級不捨!儘管電影已經過了12年,但是依舊還能在電影台時常看到重播,意外轉到還是會讓人繼續看下去。威爾史密斯在片中大展好身材也是一大重點啊!(誤)而且持續有健身習慣的威爾史密斯,直到現在50歲也還是超壯!

《我是傳奇》不僅讓威爾史密斯再次成為票房保證,全球近6億票房,不過開放的結局,遲遲沒有拍攝續集的消息,不知道各位是否期待再看到這部片的續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