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國非典型第二眼美女,從 孔曉振 到 《梨泰院 CLASS》金多美,都是戲劇圈的演技女神!

在韓國演藝圈,從歌手到演員,實在不乏漂亮臉蛋的女藝人,第一眼就能緊緊吸住目光。不過,標準臉縱使能夠馬上吸引粉絲注意,但是展現實力後,縱使不是第一眼美女的氣質女神也是大有人在。從孔曉振到實力新人金多美,每一個都有著自己無限的魅力。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韓國非典型第二眼美女,從 孔曉振 到 《梨泰院 CLASS》金多美,都是戲劇圈的演技女神!

孔曉振

剛出道時因為外型受到批評,但是靠著實力走到今天,在亞洲累積不少粉絲,以特別的氣質吸引注意,加上每次的演出作品都有著極高的票房以及收視保證,孔曉振已經是非典型美女的代名詞。

李絮

韓國女孩典型的圓臉蛋,一頭短髮更顯五關的精緻,總是在戲劇作品中有著豐沛的表演能量,出道9年來累積不少得獎作品,近期演出OCN電視劇《救救我2》,戲中飾演被誘拐邪教純樸少女,值得一看。

金高銀

即將與李敏鎬合作新戲《永遠的君主》,過去演出過兩部電視劇《奶酪陷阱》、《鬼怪》讓人印象深刻,以電影《蘿莉塔:情陷謬思》出道,並以此片獲得許多韓國電影獎項,細長的眼睛是她的專屬標記,是韓國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女演員。

金多美

2018年以電影《魔女》一鳴驚人,今年才24歲的她,是韓國戲劇圈最具潛力的代表人物,近期演出《梨泰院 CLASS》備受肯定。《魔女》即將開啟三部曲的旅程,清純的臉蛋卻殺人如麻,是相當震撼人心的作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