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到 蘇志燮,鬍渣真的很可以!Man味爆炸的歐巴們,根本賀爾蒙炸彈!

有人說男人有鬍子看起來沒精神,但是有修剪過的鬍子,根本Man味大爆炸,完全充滿男子氣概!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玄彬 到 蘇志燮,鬍渣真的很可以!Man味爆炸的歐巴們,根本賀爾蒙炸彈!

不管是斯文鬍渣或是粗獷鬍渣,俊美的歐巴們留了鬍子五官似乎更加立體有味道,比起沒有鬍子的臉龐,更添魅力氣息!以下四位美鬍歐巴,誰讓你心臟漏拍啦?

孔劉  

這樣真的太危險!孔劉細緻的五官留起鬍子根本放大絕,十萬伏特放電一點都不饒過大家!

車勝元  

車勝元的鬍子已經成為正字標記,獨一無二的魅力透過鬍子傳遞,是讓人無法抵擋的男子氣概,車勝元就是鬍子的最佳代言人!

 蘇志燮

多了鬍子彷彿多了幾分憂鬱感的大蘇,臉部線條更顯俐落,加上那雙充滿魅力的眼神,蘇大神果然什麼造型都適合!

玄彬

雅逸線條的臉龐,玄彬無論短髮或是中髪都能駕馭,短短的鬍渣點綴出男人的Man爆質地,讓人心甘情願被電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