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20因為愛你》又一高顏值BL純愛台劇!韓國肌肉歐巴李時剛領軍,6位鮮肉帥哥趕快先追起來了

各位腐女們,2020年這部必追的BL台劇請記下來,《2020因為愛你》可是集結了6位台韓鮮肉演員,光是這些帥哥CP一字排開,想追的慾望直線飆升啊!

Photo / 2020因為愛你、達騰娛樂、各演員IG

《2020因為愛你》又一高顏值BL純愛台劇!韓國肌肉歐巴李時剛領軍,6位鮮肉帥哥趕快先追起來了

《2020因為愛你》是由達騰娛樂與KKTV共同出品的男同志BL網路短劇,一集約10分鐘,找來韓星李時剛領軍,搭檔張又瑋、黃士杰、徐謀俊、郭宇宸以及蘇韋華等高顏值帥哥演員,共組3對男男CP。劇情描述一流大企業家族三位同父異母的兄弟親情愛情的鬥爭,如何面對種種「不科學」、「不可能」、「不可以」。

本劇將於2020年2月14日情人節開播,在這之前,劇中6位大帥哥趕快先追蹤起來了!


李時剛이시강飾演「元君澄」

32歲的李時剛是韓國歐巴來著,早先曾演過韓劇《姐姐們的逆襲》與電影《WALK STREET》,還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180公分高的他被說外型相似周興哲。不僅如此,他還隱藏著一身肌肉身材,究竟這次在《2020因為愛你》會有什麼養眼演出,實在超令人期待。

張又瑋飾演「元君道」

同樣有180公分高的張又瑋是模特兒出身,曾到北京發展戲劇,作品有《鬥戰勝佛3》、《傾情傾心》等 ,擁有濃眉大眼、精緻五官的他私下是個健身控,IG可以看到他常分享健身日常,可說是本劇的肌肉擔當,屬於肉食男女的,追他就對了。

黃士杰Jerom Huang Alouf飾演「元君平」

有著混血臉龐的黃士杰是星二代,留著一半丹麥血液,媽媽是昔日玉女團體「城市少女」黃雅珉,從丹麥表演藝術學校畢業,身高183,白皙肌膚加上深邃臉蛋,肯定是下一個女孩們的夢幻天菜。

徐謀俊飾演「林尋」

年僅26歲的徐謀俊是從網劇《社畜時代》打開知名度,2019年更是演出多部作品,光劇就有《天堂的微笑》、《月下為愛墜落的祂》以及《男神時代》等,也參演電影《寒單》與《玩命貼圖》,演出經驗算是相當豐富。高大帥氣的外表曾讓他有「小王大陸」之稱,可是不容忽視的新生代潛力股啊!

郭宇宸飾演「楊翔實」

帶有可愛呆萌感的郭宇宸在劇中是和張又瑋配對,他曾出演過多部廣告,以及戲劇《唐磚之地獄花谷》、綜藝《非常完美》的演出,喜歡分享旅行出遊照的他是個陽光男孩,究竟他會擦出什麼粉紅男男火花,一起拭目以待。

蘇韋華飾演「顏月戎」

因演出《高校英雄傳》打開知名度的蘇韋華,2002年出生,是6個男孩中年紀最小的忙內,而他有著1/4荷蘭血統,五官也相當深邃,和哥哥們排排站,魅力一點都沒在輸,想必將有機會成為新一代姊姊殺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