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漂亮姐姐《愛的迫降》 孫藝珍:感情並非只有結婚或戀愛,而是要和所愛之人,把握每個當下

漂亮姐姐孫藝珍,2018年以《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展現了輕熟都會女性的完美風範,2019年底再以《愛的迫降》霸氣回歸,女神的魅力,在她身上得到了最完美的體現。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漂亮姐姐《愛的迫降》 孫藝珍:感情並非只有結婚或戀愛,而是要和所愛之人,把握每個當下

孫藝珍以電影打穩演藝事業基礎,出道21年,從少女演到熟女,每一個人生區段都演繹出身為女人的價值。得獎無數的她,幾乎拿遍了韓國大大小小的演技獎項。

2019年除了《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帶著丁海寅成為大勢話題作品,與蘇志燮的韓國版《現在,很想見你》獲得極高的注目,不管是哪一年份,總有她的話題位置。年底與玄彬帶來新電視作品《愛的迫降》,戲中高雅的魅力,再度成為眾人的焦點,無論是穿搭或是演技,都是韓劇粉絲討論的話題。

對於保養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只要時間允許,每天都會花40至1小時運動,運動內容包含TRX健身、睡前伸展運動等等,另外零毛孔的蛋白肌讓她在鏡頭前完美無瑕,除了是天生麗質,她也有保養的小秘訣,其中包含精油泡澡、熱毛巾敷臉以及檸檬水洗臉等等。

談起感情,過去她曾在採訪中表示,她在愛情方面同樣並不主動。學生時代對愛情的表達也是偏消極的。所以比起小時候,現在的她努力想要在愛情方面多表現自己, 然而事實上,她覺得感情並不是只有戀愛結婚才算圓滿,而是要把握兩人在一起的每個瞬間。

預計播出16集的《愛的迫降》目前能在Netflix上跟播收看,一定要追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