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帥到讓人腿好軟!玄彬 最帥新郎魅力爆炸,正裝造型果然是男人的最佳武器!

由玄彬以及孫藝珍結為連理,堪稱是《愛的迫降》最佳售後,玄彬的西裝正裝造型,讓人看得如癡如醉,果然高挑的男人穿正裝就是最好的魅力武器。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帥到讓人腿好軟!玄彬 最帥新郎魅力爆炸,正裝造型果然是男人的最佳武器!

新晉人夫玄彬,一直都給人一種安全感,不是太有侵略性的帥,溫暖散發出療鬱的氣質,整體讓人有一種好男友、好老公的感覺,透過劇情或是角色,更傳達出一種象徵性的陽剛氣質,讓人愛不釋手。

男性穿著正裝,一直是不會出錯的選擇,這次在戲中玄彬也沒有放過展現魅力的機會,玄彬的正裝史就是費洛蒙男神的最佳典範,不管是怎樣的款式,復古、新潮或是Smart Casual對他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

延伸閱讀

婚紗照白色最經典

選擇白色是最不會出錯的顏色!俐落中帶的雅緻的風景,用最簡單的微笑,演繹了幸福的最佳時刻。

後來代言香水Tom Ford Beauty也在動態發布新帥照,祝福玄彬結婚!

而另外一張,則是婚禮當天玄彬的HD修復的正裝照,滿分的帥氣度實在太逼人啦!

延伸閱讀

雅逸正統三件式

三件式正裝是傳統的規矩,搭上裝飾性強或是跳色的領帶,完全展現出男人的無限帥氣。

延伸閱讀

長大衣凸顯身材

高挑的身型用長大衣來裝飾,大長腿限定的魅力,在冬季中就是最好的造型指標。

延伸閱讀

排扣文青俊帥感

用眼鏡提升的文青氣質,排扣流露出細節的用心,內搭高領毛衣是不會出錯的選擇,實在高明。

Smart Casual玩創意

不需要太過正式的場合,Smart Casual更展現了玩性,素色T-shirt是最好的搭配單品一點都沒錯,手錶更是氣質升等的最佳選擇。

正式紅毯超霸氣

高挺的肩膀,天鵝絨箭領,別出心裁卻又不會太過搶焦,簡單後梳的油頭,搭配大氣的領結,完全就是紅毯的最佳穿搭。

過去拍攝過的西裝廣告,現在看來也超帥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