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二朴珪瑛的清純美貌!無辜感小鹿眼,JYP演員出道,還曾和車銀優拍MV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各位追起來了嗎?除了看呆萌金秀賢對上冷豔魔女徐睿知之間的火花,身為女二的朴珪瑛,無害型的清純氣質,也是讓人無法忽視的存在。

Photo / 朴珪瑛IG、Netflix、sarament_official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二朴珪瑛的清純美貌!無辜感小鹿眼,JYP演員出道,還曾和車銀優拍MV

26歲的朴珪瑛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精神病院護士「南朱里」,留著妹妹頭短髮,對於男主角「文鋼太」的喜歡總是戰戰競競,不太敢表現出來,對比霸道嗆辣的高文英,她就像小鹿般的羞怯。

才出道四年的朴珪瑛透露接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心情超級期待,自己要和只有在電視上看過的人合作,劇中有一場與徐睿知起爭執被抓頭髮的戲,可讓她前一晚壓力山大,不過當正式上戲被抓頭髮時,她表示徐睿知看似抓很大力但其實一點都不痛,兩人彼此互相體諒,笑稱是最暖心的一場戲。

朴珪瑛其實最早是JYP的演員,出演2AM趙權歌曲〈人行步道〉MV女主角後才展露頭角,離開JYP後加入Saram娛樂,成為秀英、李帝勳的同門師妹。至今演出作品可不少,包括《奇怪的搭檔》、《第3種魅力》、《羅曼史別冊附錄》、《沉默的目擊者》等,甚至曾和「臉蛋天才」車銀優一同出演URBAN ZAKAPA〈You're The Reason〉MV,上演辦公室戀情。


零距離感的小臉美女朴珪瑛,接下來將持續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魅力,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