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40歲想婚!與孫藝珍只是工作夥伴?「外貌不重要,但要了解我,我不擅長浪漫。」

以電視劇《愛的迫降》成為全球韓流粉絲話題的玄彬,儘管電視劇已經結束半年,但依舊熱搜榜上的常客。與螢幕情侶孫藝珍的曖昧關係,讓粉絲好希望他們能儘速成婚。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玄彬40歲想婚!與孫藝珍只是工作夥伴?「外貌不重要,但要了解我,我不擅長浪漫。」

結婚這種事,事實上是急不得的,等到真的緣份到了,認定彼此牽起手,才能走一輩子的路。對於感情,玄彬承認過兩段關係,其一是當兵前的宋慧喬,以及後來僅僅交往一年的姜素拉。過去在粉絲見面會上,玄彬事實上不避諱談感情,甚至還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觀。

2013年的訪問,玄彬表示,希望自己能在40歲時結婚,甚至在當年就想結婚,只是並沒有適合的對象,玄彬說:「我希望的對象,是要能夠了解我工作的人,而所謂的了解,不是那些外在的名利,而是要真正能夠接受演藝工作的型態與意義,外貌並不重要,沒有一定的類型。」雖然嘴裡這樣說,但是過去交過的女友可都是大美人呢!

延伸閱讀

對於在電視劇中經常表現出浪漫大男人的魅力,玄彬更說:「我不是一個浪漫的男友,不懂得討女朋友開心。」但事實上,浪漫並不會是感情的一切,有務實更重要,天枰座的玄彬,在浪漫與務實中,肯定會有一定的平衡,在實際與寵愛之間,也會有一定的停損點。

雖說自己不是浪漫的人,或許更多是想把浪漫平均在更多事物上,而非短暫的溺愛而已。而大家想看到與孫藝珍的天造地設,並不會實現,但王子與公主的浪漫劇情,依舊是粉絲們最重要的養份啦!希望歐巴能早日找到歸屬,畢竟有人能在生命中互相扶持,人生才會是更完整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