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連喝個保健飲料都超帥!療癒溫暖、舒適自在,你的健康就由男神來守護吧!

與孫藝珍合作的《愛的迫降》落幕後,玄彬的另一波人氣高潮才正要開始,滿滿的代言從居家產品、服飾到盥洗用品等,只要是經過玄彬加持,立馬在海內外銷售一空,商人們的腦筋實在動得很快!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玄彬 連喝個保健飲料都超帥!療癒溫暖、舒適自在,你的健康就由男神來守護吧!

6月中時,玄彬代言韓國保健食品品牌HL Science的大麥芽鮮榨汁廣告上線。


廣告中的玄彬,身著白色襯衫,在一片綠意盎然的環境中,自在地感受著大自然以及產品帶來的美好,儘管綠色的飲料看起來有點讓人敬畏三分,但是玄彬充滿魅力的暖男氣質,很想馬上打電話訂購100箱!(誇張)

不管是哪個角度,拿杯子、喝飲料,每個面貌的玄彬都讓人十分著迷!

相當注重養身以及健康的玄彬,曾經表示一天不運動就會感到不舒服,搭配健康飲食,才能在這個年紀保持最佳狀態,也才能帶給粉絲最帥氣的一面。不愧是令人信賴的男神啊!

代言王子玄彬,近期代言可以說是接到手軟,不過這樣對粉絲來說也是福利,可以不斷看歐巴帥氣的模樣,和粉絲是另外一種充滿愛意的溝通啊!趕緊多代言一些產品,讓我們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你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