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孫藝珍 最甜夫妻撒糖應援!老公霸氣「永遠支持老婆演技美貌」老婆嬌喊「玄彬歐巴是最棒演員!」

玄彬以及孫藝珍主演電視劇《愛的迫降》,除了在台韓造成轟動,其他亞洲地區包含日本以及東南亞,都深陷在主角跨越南北韓的虐戀中,最終兩人結為夫妻被稱為最佳售後!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The Swoon

玄彬、孫藝珍 最甜夫妻撒糖應援!老公霸氣「永遠支持老婆演技美貌」老婆嬌喊「玄彬歐巴是最棒演員!」

雖然《愛的迫降》已經完結多時,不過玄彬以及孫藝珍的人氣以及討論度依舊居高不下。

當時在《愛的迫降》宣傳期時,兩人曾在Netflix的專屬YT頻道The Swoon接受訪問遊戲,其中「稱讚對方」的小遊戲,要在眾多讚美的留言中,選出其中一個是對方寫給自己的稱讚。每篇稱讚短文都充滿崇拜與支持,讓兩人都猜不到到底哪篇是對方寫給自己的留言。

延伸閱讀

後來答案揭曉,玄彬寫給孫藝珍的留言,儘管不是太肉麻,但也感受得出來玄彬對孫藝珍的愛意,他寫道:「無論何時身處何方,我會遠永支持孫藝珍的美貌和演技,請不吝嗇展示你的美貌和演技,請像牛一樣勤奮努力吧!」若有似無的愛意,完全展現了玄彬的紳士態度以及支持的心。

而孫藝珍則對玄彬稱讚:「第一次看見玄彬歐巴是就讀中二時,你在《愛爾蘭》中的演技引人注目,電視劇原聲帶也一直重複聽著。玄彬歐巴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演員,每每看著玄彬歐巴的演技,都會深深感動,我會一直支持你,並且衷心為你祝福。」但事實上,孫藝珍大玄彬1歲,因此稱讚內容是半真半假,要讓玄彬猜不出來。

不管如何,兩人之間的火花都是真的!不知道夫妻有沒有可能再度合作?趕緊再次合體撒糖吧!


延伸閱讀

收藏